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49图库在哪里下载

      “这些以凌道扬命名的建设代表了对这位创校先贤的追忆和感怀。”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道扬书院院长吕宗力表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所在的校址深圳龙岗是凌道扬的家乡,希望借这些校园建设,让师生传承凌道扬一生立志树木、树人、育才、兴学的“大道”精神,延续这位香港中文大学创校先贤在深港两地传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传奇和典范。

 

      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撰稿:洪蓓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5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谭欣会LV9六年级
      2楼
      综述|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务实成果 中方积极建设性作用赢得赞誉
      2024/03/29   来自张家港市
      8回复
    • 单露航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突破•智行】IMC2024第七届中国智造数字...
      2024/03/29   来自定西市
      2回复
    • 终瑾悦LV8幼儿园
      4楼
      国家森防指办部署重点地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4/03/29   来自胶州市
      3回复
    • 冉发功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让童书可观可感
      2024/03/29   来自遵义市
      1回复
    • 堵素桂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媒体预测拜登和特朗普各自赢得所在党派在密西西比州总统选举初选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7回复
    • 嵇彩莲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水文水资源遥测...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瑞士举行第三轮外长级战略对话#

      谈堂会

      3
    • #你问我答看两会 | 全国两会是哪两个会?| 全国两会是哪两个会?#

      别全荣

      8
    • #游族投毒案一审宣判#

      胥烟晨

      2
    • #Photo

      卢美荣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