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

      做实审判工作现代化,溯源头、强基础、转理念一个都不能少。诉源治理要常抓不懈,法院如何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如何把上级法院指导脱“薄”工作的责任落实,夯实法院发展的根基?根本是理念跟上,以审判工作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赋予人民法院怎样新的更重责任?带着这些问题,3月26日至28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率最高法调研组赴陕西法院调研。

 

www,89698x,com

      “冲浪是一种生活方式。”万宁盘古掌冲浪俱乐部店长吴润泉曾担任多项国际级、国家级冲浪比赛的技术裁判,今年是他加入冲浪俱乐部的第七个年头。“一开始看到外国人冲浪觉得很有意思,就跟着学,后来又参加培训,考取了教练证和裁判证。”回忆过往,吴润泉庆幸自己找到了喜欢的圈子。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撰稿:淳于豪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1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包彪妮LV4六年级
      2楼
      M82:具有超星系风的星系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2回复
    • 郑平维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书写伍尔夫,在公共自我和私人自我之间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4回复
    • 怀辰浩LV8幼儿园
      4楼
      收评:三大指数集体反弹 低空经济概念领涨两市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5回复
    • 莘豪欢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积极探索机制 共享生态福祉(两会后探落实·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②)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5回复
    • 丁韵叶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动态管理,科学防疫” 就地过新年 护航回家路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3回复
    • 于彪安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北冻雨除冰:冰花四溅只出现小孔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联易融科技(9959.HK):绩后首个交易日涨超35%,业绩、分红与回购计划获市场关注#

      幸菊彪

      6
    • #纯电车主"人在囧途":18小时充7次电#

      舒育蓓

      2
    • #酒心巧克力、白酒咖啡、酒味冰淇凌轮番上阵……白酒企业们拿捏住年轻人了吗?#

      屠强娣

      5
    • #如何辨别男友是不是gay

      范烟琪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