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

      中钢协表示,春节以来,钢材市场快速下行,呈现出高产量、高成本、高库存、低需求、低价格、低效益的“三高三低”局面,短期内钢材市场大幅波动,不利于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为此,中钢协倡议,近期市场下行的主要动因源于需求不足。钢铁企业要主动作为,遵循“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以供需平衡为原则”的自律生产方式,降低生产强度。

 

九威国际78m

      王志斌表示,生态环境部将持续深化生态环境科技改革,加强战略研究和顶层设计,制定发布关于加强生态环境领域科技创新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政策文件;推进京津冀环境综合治理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实施;聚焦美丽中国建设重点任务,持续凝练储备推出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和科技工程;组织实施科技帮扶行动,促进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深化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在陆旭东的建议下,当地公安部门联合规划、城建等部门,多次对华罗庚实验学校周边的交通设施进行改造,让道路更宽阔;在校门口斑马线旁设置“学生等待区”,在道路两侧增设缓冲区、临时停靠点;改造周边的停车场,增加停车位,让接送学生的车辆有地方停靠。(撰稿:苗剑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2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柳萍晨LV5六年级
      2楼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2024/03/29   来自宝鸡市
      6回复
    • 庞振亨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皇甫奇作品推荐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4回复
    • 管馥骅LV8幼儿园
      4楼
      俄称录音显示德策划袭击克里米亚大桥 德总理说将尽快澄清
      2024/03/29   来自北屯市
      8回复
    • 唐华庆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用法治筑牢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坚实屏障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6回复
    • 茅瑗晨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春运从1月26日开始 民航客运量将达8000万人次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2回复
    • 张朋厚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中青网评:为“内外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
      2024/03/29   来自敦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文物局印发《水下考古工作规程(2023年)》#

      蒋慧纨

      9
    • #国资国企发展质量明显提升#

      仲孙宜承

      6
    • #网民点赞“只提地点不提人”的原因并不简单#

      惠芝坚

      4
    • #终于赢了!武磊梅开二度!国足4-1新加坡,下一场决战泰国

      沈伟蓓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