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

      白鹤镇连续14年举办“草莓文化节”,产业建设、乡村振兴、产品拓展、文创文旅等元素不断融入,“草莓+文化+休闲”逐渐融合,已经成为白鹤的一张闪亮名片。每届平均吸引游客高达20余万人,销售草莓2500余吨,销售额超6000万元,不仅极大提高了农民的收入水平,也为喜好乡村田园的市民提供了一个春游打卡的好去处。

 

香港免费资料全年大全

      2023年,双江村围绕餐饮、住宿等发展的“写生经济”营收超200万元。“为更好推进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工作、发展写生经济,村里还摸清资源底数,规划整合闲置土地和农房资源。”双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肖敬平表示,美育写生基地建成后,预计该村年接待能力将达2万人次,可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创业80余户,增加当地村民就业200余人。

 

      据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消息,3月23日,天水市(2区5县)接待游客23.2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3月1日-23日,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2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3亿元。截至3月23日17时,全网涉及“甘肃天水麻辣烫”的相关短视频和信息总点击播放量达115.9亿次,较昨日增加14.6亿次、环比增长14.4%;点赞量9.6亿次,互动评论量6.7亿次。(撰稿:庞峰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缪剑宝LV4六年级
      2楼
      10名国民党立委组团访陆 拜会国台办主任刘结一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4回复
    • 禄霞菡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习近平主席这样关心推动中美青少年交流
      2024/03/29   来自通州市
      9回复
    • 尹瑾树LV7幼儿园
      4楼
      以文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2024/03/29   来自呼伦贝尔市
      5回复
    • 莫咏影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1月份国际贸易逆差为674亿美元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5回复
    • 朱军发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韩俊当选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3回复
    • 殷莲媛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首次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试举行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方呼吁国际社会合力缓解叙利亚人道危机#

      扶苛娇

      1
    • #国家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烈宏在《求是》发表署名文章#

      龙荔婵

      0
    • #图说电信网络诈骗五大高发类案#

      应昭伟

      1
    • #伊拉克一驻有美军的空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舒悦志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