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在未成年人恶性犯罪事件发生后,如何做到更好地预防、减少乃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专家学者往往会发表自己的见解,民众也会借助各种媒体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专业问题同时也是社会问题,专家意见更为专业,但也应该让民众参与其中,因为这也涉及民众切身安全的社会问题,大家当然都有权利发声,因此,需要一个开放性的商谈平台让大家公开交流,不能因为民众意见不专业,就不屑一顾,也不能因为专家意见“不中听”,就对其网络攻击。最近的几起未成年人恶性事件发生后,我观察到专业人士和民众之间,甚至不同学科的学者之间、实务部门和学者之间都是有隔阂、对立乃至有冲突和分裂的迹象,这不利于问题的解决,也不利于社会共识的达成,我想最终的解决方案一定是取得了主流社会认同的方案,而不会是个别专家学者或者持偏激观点的民众意见。

      二是党的领导重在思想引领。团结的关键在于凝聚共识。不管是集中党内力量还是汇聚党外力量,不管是团结新生力量还是争取中间力量,都必须寻求党内外、海内外不同层面的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坚持最广泛的团结,坚定不移用“四个意识”促进全党大团结、用“四个自信”促进全社会大团结、用中国梦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促进全世界正义友好力量大团结,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起强大合力。统战工作要确保统战对象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时代统一战线最突出的成果,就是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其主要内容明确了必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必须解决好人心和力量问题,必须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必须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必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必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必须发挥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争取人心的作用,必须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必须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规律,必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化新的飞跃,同时也是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经验总结,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为新时代团结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

 

半岛平台赞助多特蒙德

      二是抓实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推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社会治理中心深度融合,在整合诉讼服务、联合接访、人民调解、部门和调解组织调解等功能的同时,社会治理中心各个功能区按综合受理区、联合接访区、多元调解区、诉讼服务区顺位布局,从办理流程和空间布局上落实“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瓯海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25个部门集中办公、12个调解平台进驻运行的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新样本。

 

      “目前,共有13家外资金融机构通过市场化评价,拓展了债券承销业务范围,发挥其特色和优势助推银行间市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近日消息,我国不断优化完善市场化评价,持续引入符合条件的外资金融机构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支持更多外资机构合规、深入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目前引入的外资承销机构覆盖美、法、德、英、日、新等国及港台地区,其中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一般主承销商5家,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专项主承销商3家,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商5家。(撰稿:武卿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4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高秀雨LV9六年级
      2楼
      以军称27日夜间空袭约150个哈马斯地下目标,地面行动仍在继续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4回复
    • 司空启宽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以信息畅通优化健康服务
      2024/03/29   来自迁安市
      4回复
    • 浦树宝LV0幼儿园
      4楼
      “小哥”获评高层次人才:提升价值认同城市更有未来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9回复
    • 封龙莺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刘振起:这背后藏的是什么刀子?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6回复
    • 邓融剑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恐袭事件发表电视讲话 ...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1回复
    • 毕军腾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重磅研判来了!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创新消费模式是释放消费潜能有力之举#

      尤寒若

      1
    • #俄罗斯将废除同英国的渔业协定#

      卫桂蓉

      5
    • #中伊俄“安全纽带-2024”联演海上演习阶段结束#

      苗杰壮

      0
    • #中信建投:市场预计将从春季躁动“重催化、重预期”思维逐步回归基本面

      凤庆婷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