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

      德令哈市从土壤质地、盐渍化程度、年降水量和灌溉条件等因素分析盐碱荒(草)地开发潜力,梳理盐碱地16.7万亩。实施盐碱地改良工程,结合土地整治项目,采取工程、农艺、生物、化学等综合措施,陆续将利用相对条件好,提升难度小,增产潜力空间大的盐碱地改造为“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盐能降”的良田,初步实现了治碱、补地、增粮、惠民的预期目标,唤醒了“沉睡”的耕地资源,为海西州乃至青海省盐碱地改造改良提供了示范样板。

 

PG麻将胡了官网

      从微观上看,国家医保局近期派出专人,赴内蒙古、黑龙江、河南、湖北、湖南、四川、甘肃等8个省份中工作基础相对较弱的8个村开展参保工作蹲点调研。调研显示,这8个村中,有5个村2023年参加居民医保人数比2022年增加,有3个村参保人数略有减少,8个村整体参保人数比2022年净增长151人。以网传“多人退保”的湖北省麻城市某村为例,实地调研发现,2023年该村97.4%的居民均参加医保,实际新增参保30人,因特殊原因未参保的仅是个例。许多村民表示,幸好有了医保,切实解决了他们看病就医的后顾之忧。

 

      杜斌斌来到这座大桥已经超过8年了。刚入伍时,他得知自己要来到一个“守桥”的中队。到了营地,他才知道自己来的地方就是入伍时坐火车经过的地方。那时,营房所在地还是拉萨的远郊,周围仍是十分荒芜,“一个快递,送一个星期是常事。”他回忆。他对拉萨的初印象也与此相似。那时,他刚刚抵达,看到周围山丘光秃,没有一丝绿意,“这日子,咋过啊?”杜斌斌那时曾在心里反问。(撰稿:裴洁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7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冠贤LV0六年级
      2楼
      中国代表呼吁国际社会继续支持索马里
      2024/03/29   来自集宁市
      3回复
    • 齐克澜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男子高铁脱鞋反怼列车长
      2024/03/29   来自安国市
      8回复
    • 支贵裕LV8幼儿园
      4楼
      坚持严的基调,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反腐篇”
      2024/03/29   来自广汉市
      4回复
    • 柴泰舒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关税新一轮调整 更多商品进出口迈入“零关税时代”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0回复
    • 甘翠兴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完成首航
      2024/03/29   来自永城市
      5回复
    • 魏晴馨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水利部:2024年将保持永定河全年全线有水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绍兴柯桥周”在香港举办 助推“国际纺都”经贸文旅发展#

      赫连露萱

      6
    • #发人深思:敖本立对戚本禹谈文革#

      姚星欢

      1
    • #家电服务维修协会:将通过远程指导消费者进行家电维修服务#

      柯瑶星

      9
    • #化粪池是干什么用的

      公孙武雁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