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未来发展,李文瑞提出,要以提质增效行动为新引擎推动乡村产业兴。深入实施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用两年时间打造10个百亿元产业大县,果、薯2个五百亿元左右和牛、羊、菜、药4个千亿元产业,深入推进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及食品工业产业链链长制,大力实施预制菜“双十双百”工程,积极开展农业招商引资活动,坚持不懈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力争“六大”特色产业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300亿元以上。(完)

      前不久,宿迁市一家汽车城项目拿到了59.91亩商业用地,由于该地块以前种植的是苗木和小麦,企业需从生态产品交易中心购买一定数额的“绿票”,反哺生态治理。通过第三方评估和政府审定,最终企业购买了17.17万枚“绿票”,同时获得“绿票”绑定的10.9亩杨树的收益权。

 

1688官网登录入口

      江伟是凤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曾连续8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按照“实干实绩,优秀优先”的干部选用理念,凤冈县采取“一延伸两拓展”的干部考察方式,把考察延伸到干部居住社区,拓展至干部个人家庭生活、家人评价,全面了解江伟的行为表现。此后,江伟被调任为该局副局长。

 

      为支持天水马铃薯淀粉开拓出口市场,天水海关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指导企业做好原料验收、加工关键控制点等重点生产环节质量管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该关充分应用“互联网+海关”“单一窗口”等平台,推动海关业务“一站式”线上办理,优化关企对接机制,选派专人从申报、检验检疫、出证等环节全流程指导,最大限度压缩通关时限。(撰稿:索杰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8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阅国LV0六年级
      2楼
      如何找到理想职场
      2024/03/28   来自峨眉山市
      5回复
    • 逄烁瑶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办得好|秋种遇干旱 河南新乡跨县调水保灌溉|秋种遇干旱 河南新乡跨县调水保灌溉
      2024/03/28   来自黄冈市
      9回复
    • 阙婷眉LV9幼儿园
      4楼
      让校庆成为爱国主义教育课堂
      2024/03/28   来自肇庆市
      6回复
    • 庾先丹LV2大学三年级
      5楼
      03版要闻 - 瑙鲁共和国总统戴维·阿迪昂今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2024/03/28   来自安陆市
      8回复
    • 皇甫黛嘉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周鸿祎:不转向AI的手机厂商会成为下一个诺基亚
      2024/03/28   来自芜湖市
      2回复
    • 邵蓓学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青春从来系家国
      2024/03/28   来自绵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常会重磅定调!专家:二季度各地将再迎房地产政策放松潮#

      凤心琼

      6
    • #墨西哥总统感谢中国为墨飓风灾区提供援助#

      蓝松力

      2
    • #司芙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意义、文明逻辑与中国方案#

      薛伊瑶

      6
    • #元旦“开门红”展现中国经济活力

      闵贤凡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