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

      从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必须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形成与之相适应的新型生产关系”,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深化科技体制、教育体制、人才体制等改革,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堵点卡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

 

新 美彩国际55168

      今年以来,自然资源系统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基础。1―2月,我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全国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批准面积、新增确权用海面积均实现增长。不动产“带押过户”“交地、交房即交证”等改革正积极推进。自然资源部将持续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强化政策供给,切实增强土地要素对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能力。

 

      除高能同步辐射光源,今年,怀柔科学城其他科学设施平台建设也将取得重要进展。其中,多模态跨尺度生物医学成像设施、子午工程二期将全力冲刺国家验收并投入正式运行;轻元素量子材料交叉平台、北京分子科学交叉研究平台等设施平台将完成设备安装,投入试运行;太赫兹科学技术中心平台等“十四五”时期落地项目也将于年内开工。(撰稿:邓逸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罗璐宗LV0六年级
      2楼
      那年今日丨赵丽蓉的小品台词,你能背出几句?
      2024/03/29   来自北海市
      3回复
    • 葛茂婉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惊蛰时节,如何祛湿健脾、增强正气?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1回复
    • 蓝薇广LV6幼儿园
      4楼
      新华时评|滥用“国家安全”是全球发展与安全的毒药
      2024/03/29   来自玉林市
      0回复
    • 费亨蓝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马斯克:Neuralink的“盲视”植入物已在猴子身上成功应用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9回复
    • 吉致紫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诗不必全背,但这100个名句一定要知道
      2024/03/29   来自肇东市
      0回复
    • 米行彬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黑龙江东宁一办公楼爆炸 已致2死5伤
      2024/03/29   来自津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罗斯莫斯科举行花卉博览会#

      东苑雨

      2
    • #英国媒体发布凯特最新视频和照片#

      姜娅婷

      4
    • #国宝画重点丨走进克孜尔石窟,这些“小可爱”令人心动#

      甘睿真

      6
    • #海报 |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湛仁桂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