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班车正式首发。8年来,跨境公路班车年开行量从100车次提升至超4000车次,货源由通用机械发展至汽摩、电子产品、原材料、日用品等更多品类。目前,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班车联动边境20多个口岸,累计开行15条线路,不仅连接东南亚,也联通中亚、南亚、欧洲等国家,形成公铁、公海联运体系,成为中国西部内陆通往世界的重要供应链物流通道。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冷狐官方入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撰稿:雍松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4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索蓉兴LV4六年级
      2楼
      货运龙飞船发射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8回复
    • 从旭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全球首发地是怎样炼成的
      2024/03/29   来自老河口市
      7回复
    • 令狐璐洁LV9幼儿园
      4楼
      创新不息,SICK 2024全球黑客马拉松大赛等...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1回复
    • 宰薇雯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外交部:将为古巴克服当前困难提供帮助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2回复
    • 宗鸣树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如何知道AirTag是否需要充电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7回复
    • 阮涛影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急难愁盼|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
      2024/03/29   来自香格里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张蕴岭:周边关系、周边区域与中国的周边环境#

      庞倩睿

      1
    • #咳嗽一直不好?别只以为是感冒#

      赖博固

      3
    • #31省份无新增本土确诊 新增本土无症状13例#

      欧胜炎

      3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晏欢菡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