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

 

开心娱乐网站

      勤劳质朴的农民画家们以咖啡杯为画布,把春日暖意分享给更多的人,将云南乡情送往更远的地方。据了解,“咖啡杯里的美术馆”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呈贡民间绘画展,在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近100幅精美的民间绘画作品,展出将持续至4月初,市民可以走进展馆新距离感受中国农民画的乡土情怀。

 

      中新网江西德安3月22日电(巫发阳 苏建华 徐璐)“爷爷在世的时候,经常和我们讲过去打仗的事情,教导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22日,江西德安县磨溪乡尖山村村民蔡健告诉中新网记者,他的爷爷蔡春华曾经在万家岭战役中受日军毒气弹伤害,是万家岭战役中受日军毒气弹伤害的最后一位幸存者,于近日逝世,终年93岁。(撰稿:诸厚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5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廖芬爽LV6六年级
      2楼
      雷总nb!. 造车很苦,但成功一定很酷!
      2024/03/29   来自深圳市
      2回复
    • 欧阳倩辉LV5大学四年级
      3楼
      02版要闻 - 李强会见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索德尔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3回复
    • 鲁洋曼LV1幼儿园
      4楼
      长征十号火箭衍生型可重复使用原理试验验证完成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0回复
    • 潘烁保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电池之王”称固态电池离商业化还很遥远
      2024/03/29   来自招远市
      8回复
    • 浦怡贤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加强学生手机管理不能忽视引导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6回复
    • 费宏雄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在成都开营
      2024/03/29   来自沙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作家马识途去世,享年110岁,其创作小说《夜谭十记》被改编为电影《让子弹飞》#

      司徒佳馨

      3
    • #【光明论坛】适应新质生产力要求 加快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吕楠斌

      7
    • #《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速览版#

      司马毓宁

      1
    • #国家航天局发布了一部分为“2024中国航天日”征集的海报

      翟烟荣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