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是产粮大县,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李振军是当地的种粮大户,每年流转土地不少,此前也有烦心事――地块积水。“以往,田里有村民自己挖的排水沟,但深度不够,再加上各家各干一摊,缺乏规划。”他最怕碰上大雨,雨水裹着泥土石块,排水沟极易淤堵,沟与沟之间连不上、排不畅、排错地方等情况时有发生,“去年有场急雨,人工清淤来不及,只能眼看着土地受涝。”

      2023年10月,在该院的帮助下,一宗司法救助案画上圆满句号。罗奶奶的儿子、儿媳因卖掉两岁的亲生女儿偿还赌债,被判了刑。而后,两个年幼的孩子只能与罗奶奶相依为命。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院迅速启动救助机制,为罗奶奶一家申请司法救助,以“一案一委托”的形式,将“大水漫灌”的一次性救助变为“精准滴管”的分期救助模式。关岭农商行代管司法救助金,并签订账户监管协议书,以确保司法救助金用在孩子身上。

 

w66官网

      近年来,东源派出所树牢“守草场四季平安·生态警务”理念,优化党建引领机制,构建“警长+河长+林长”“公安+行政”保护体系,筑起矛盾纠纷调解“党建红+警察蓝”交相融合的红蓝阵地,优化执法协作机制,积极与林业部门、环保部门、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联席会制度,每季度召开联席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联合执法工作,推动执法由“各管各”向“一起管”转变。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撰稿:阮绍琼)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1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从凤谦LV7六年级
      2楼
      何杰打破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
      2024/03/28   来自庐山市
      9回复
    • 胡宏雯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三福集团开创“和木生彩”新生代红木品牌
      2024/03/28   来自义乌市
      6回复
    • 李莉竹LV1幼儿园
      4楼
      世界土壤日 | 珍爱呵护土壤 共同守护净土| 珍爱呵护土壤 共同守护净土
      2024/03/28   来自绵竹市
      8回复
    • 高光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日报社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补充公示
      2024/03/28   来自佳木斯市
      6回复
    • 项慧惠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两岸产业融合是进行时,更是未来式”——台北自行车展上的业者心声
      2024/03/28   来自江油市
      1回复
    • 从琴和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重庆出租车快还是战斗机快?
      2024/03/28   来自江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版云政工”聚人气受欢迎#

      索娣园

      5
    • #多地扎实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农资储备足 春耕有保障#

      诸致雨

      9
    • #湖南湘西:产业新乡村美#

      石学霄

      4
    • #文旅深度融合激发旅游消费新活力

      娄曼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