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群西侧的斜坡门道保存较好,门道南北两壁各等距设置9根壁柱,地面还有倒塌木柱残存,底为斜坡向外,铺设木板尤为罕见。塬顶最外侧为一圈夯土包边墙,现存墙体最高达16米。建筑遗址内出土大量李家崖文化陶片及部分石器、骨器、卜骨等遗物,西门道填土内还发现有集中填埋的破碎石磬、石斧、石钺、石铲等残片,部分可基本拼对完整。

      “目前,在抢救保护方面,需修复的破损珍贵医籍数量庞大,能开展古籍修复的中医药行业馆藏机构较少,中医古籍修复人才十分匮乏,大量破损中医典籍亟待保护修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国建立了中医药专业图书馆古籍保护技术体系和规范,制定了中医古籍最佳保护环境标准与措施,进一步完善了现代修复古籍技术,对中医古籍文献的原生性抢救保护具有示范作用。

 

买球入口app

      2024年3月2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黄少华受贿、洗钱案,对被告人黄少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以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一十万元。对黄少华受贿犯罪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向其追缴。

 

      在银川市检察院,应勇调研全域数字检察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观看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工作演示。应勇指出,信息化是数字检察的主干,主干强壮才能枝繁叶茂。要牢固树立检察机关“一张网”思维,统筹好法治信息化工程与数字检察战略实施,努力做到一网运行、一网通办、一网赋能、一网运维。法律监督模型是数字检察主干上的“果实”。要坚持研发和应用并重,做到复制推广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个案突破、类案监督与全域应用相结合,在更大范围内赋能法律监督提质增效。(撰稿:习功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5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索姣真LV8六年级
      2楼
      俄外交部:俄罗斯支持所有旨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努力
      2024/03/29   来自茂名市
      1回复
    • 齐宗荷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美“星舟”火箭实施第三次试射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9回复
    • 昌玉辰LV5幼儿园
      4楼
      俄各界支持设立“反日本军国主义战争胜利纪念日” 敦促日本反省历史
      2024/03/29   来自雅安市
      8回复
    • 宇文彬强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春季呼吸道感染病例增多 谨防小儿合并严重并发症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9回复
    • 杭菡美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中石化9名员工回国被查出感染新冠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2回复
    • 杭苑霞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日报」来了!新闻早班车
      2024/03/29   来自扬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去年电信业务量增长超两成#

      姚园邦

      7
    • #健康家电成为家电板块关注点#

      盛丹雄

      1
    • #大模型行业如何持续发展(知乎AI先行者沙龙)#

      邵平纨

      9
    • #耶鲁大学华裔女博士被美国警察射杀案和解,其子获赔82.5万美元

      龚达翰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