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

      为加强贵州省与港澳台教育文化交流,提升贵州省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助力贵州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15年以来,贵州省委统战部、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港澳办携手,积极拓展港澳台资源,实施“贵港澳台教育交流行动暨缔结姊妹学校计划”。经过各方共同努力,贵州与港澳台各级各类学校缔结姊妹学校已成为贵州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品牌活动。

 

BET9会员中心

      “海基二号”总重量近37000吨,超过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作业极限,所在海域位于具有“深水剪刀”之称的海洋内波流主通道上,超强孤立波、内波流频发,海面上一个微小的波动,水下就会发生巨大的偏移,且海底存在厚层软黏土等不利地质条件,作业风险高、技术难度大,对导管架装船、运输、下水安装等均提出很大挑战。

 

      20年来,中多合作硕果累累、惠及人民。2018年,两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务实合作驶入快车道。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一批优质民生项目增进多米尼克民众福祉,为多米尼克发展释放潜力、开拓空间、注入动能。在中国帮助下,多米尼克建成中多友谊医院并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和技术。中国援多农业技术专家引进适合当地种植的彩椒、西蓝花、哈密瓜等多种高附加值经济作物,每年为数千名农民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为上千名学生传授农业技术知识,并培育数十万株优质种苗无偿分发给当地农民。中国援建的温莎公园体育场为多米尼克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提供场地,西部沿海公路灾后修复项目为多米尼克民众往来提供便利。中国援多飓风灾后重建学校、农业科技综合楼等重点项目将帮助改善当地学生学习条件,助力多米尼克农业现代化。(撰稿:赫连盛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4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赵以光LV2六年级
      2楼
      现场直击:甘肃积石山县地震伤员陆续送往医院救治
      2024/03/28   来自旅顺市
      2回复
    • 利胜文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各地区各部门多举措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
      2024/03/28   来自高平市
      7回复
    • 章纯斌LV6幼儿园
      4楼
      年轻人爱上“下厨房”:美好生活需要学以致用
      2024/03/28   来自榆树市
      0回复
    • 熊敬秋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一辈子办成一件事”的人生价值
      2024/03/28   来自昆山市
      6回复
    • 严泰璐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应急管理部将针对湖北安徽两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2024/03/28   来自临沂市
      0回复
    • 龚胜唯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警方:陕西11岁失踪男童已遇害
      2024/03/28   来自岑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看准了就抓紧干”(今日谈)#

      卫宏磊

      8
    • #有人在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时节,却觉得很烦躁吗?这是何种心理?#

      庄磊冰

      3
    • #铁路公安机关破获涉票案件1290起#

      东方安炎

      9
    • #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人民论坛)

      陆宝晶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