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德令哈市从土壤质地、盐渍化程度、年降水量和灌溉条件等因素分析盐碱荒(草)地开发潜力,梳理盐碱地16.7万亩。实施盐碱地改良工程,结合土地整治项目,采取工程、农艺、生物、化学等综合措施,陆续将利用相对条件好,提升难度小,增产潜力空间大的盐碱地改造为“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盐能降”的良田,初步实现了治碱、补地、增粮、惠民的预期目标,唤醒了“沉睡”的耕地资源,为海西州乃至青海省盐碱地改造改良提供了示范样板。

 

欧博体育手机版官网

      2024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易鹏飞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易鹏飞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一是对群众的保障范围显著拓展。2003年“新农合”建立初期,能报销的药品只有300余种,治疗癌症、罕见病等的用药几乎不能报销,罹患大病的患者治疗手段非常有限。目前,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包含药品已达3088种,覆盖了公立医疗机构用药金额90%以上的品种,其中包含74种肿瘤靶向药、80余种罕见病用药。特别是许多新药好药在国内上市后不久就可以按规定纳入医保目录。以治疗白血病的药品“伊马替尼”为例,该药品刚在国内上市时患者服药的年自付费用近30万元,许多患者和家庭不得不“望药兴叹”,在沉重的经济负担和脆弱的生命之间艰难取舍;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建以来,该药品集采并经医保报销后,患者每年服药的自付费用降低至6000元左右,不断完善的医保制度让无数患者和家庭重燃生命希望。(撰稿:吴振琼)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1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鲍纨祥LV8六年级
      2楼
      扎克伯格黄仁勋同框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8回复
    • 龚贤菲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海军某支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5回复
    • 伏翠弘LV2幼儿园
      4楼
      巴基斯坦军方承诺全面彻查达苏水电站项目车队遭遇恐袭事件并严惩凶手
      2024/03/29   来自胶南市
      1回复
    • 季俊有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喀麦隆军人唱中国歌
      2024/03/29   来自梅州市
      3回复
    • 闵梦若LV3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将于10月21日在青岛举办
      2024/03/29   来自瓦房店市
      2回复
    • 谭伊毓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龙年数字作品发行 5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2024/03/29   来自普兰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特写:台北孔庙里的美术课#

      祝昌辉

      3
    • #作为跨学科合作隐喻的K-pop:评迈克尔•富尔《韩国流行音乐》#

      詹逸友

      1
    • #外交部驻港公署声明:23条立法筑牢维护国安屏障 香港由治及兴再创辉煌#

      钟宜宽

      3
    • #让农业文化遗产焕发新活力(议政建言)

      司星士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