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进企业专项活动将通过聚焦企业生产经营,重点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引导企业运用仲裁手段维护合法权益;聚焦企业创新创造,重点推进在企业合同协议中引入仲裁条款,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聚焦企业做强实业,重点了解企业纠纷领域及类型,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聚焦企业绿色转型,重点调研企业在法律和仲裁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意见建议;聚焦企业开放发展,重点推行“面对面”仲裁服务,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通过“五聚焦”,助力打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四川省广元市开展“三个一批”助返岗。精准匹配一批,全面摸排劳动者求职就业意愿,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方式,举办专场招聘活动42场次,帮助2930余名劳动者实现就业。返岗输送一批,通过川浙劳务协作工作站,协调落实返岗免费专车129辆、专机2架,“点对点、一站式”输送5400余名劳动者外出务工。培训转岗一批,根据返乡劳动者转岗意向,举办转岗培训专班22期,促进2900余人实现转岗就业。

 

hth体育小将

      文章指出,在国际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和复杂性加剧的背景下,澜湄合作依旧稳步前行。2023年12月,澜湄合作第四次领导人会议通过《内比都宣言》,一致同意推进澜湄流域经济发展带建设,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各方同意在电动汽车、光伏等新能源领域加强合作,并探索建立澜湄农业农资经贸技术综合信息平台。会议通过新的《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其中包括探索旅游合作新模式。针对年轻人容易适应技术和数字转型的特点,柬埔寨将推出澜湄青年旅游大使门户网站。会议还通过《澜沧江—湄公河地区创新走廊建设共同倡议》,涵盖科技减贫、产业创新、卫生健康、数字信息技术、绿色技术、创新创业等领域,以进一步加强科技和创新协作。柬埔寨工业和科技创新部将牵头推动澜湄地区创新走廊建设。

 

      四川省广元市开展“三个一批”助返岗。精准匹配一批,全面摸排劳动者求职就业意愿,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方式,举办专场招聘活动42场次,帮助2930余名劳动者实现就业。返岗输送一批,通过川浙劳务协作工作站,协调落实返岗免费专车129辆、专机2架,“点对点、一站式”输送5400余名劳动者外出务工。培训转岗一批,根据返乡劳动者转岗意向,举办转岗培训专班22期,促进2900余人实现转岗就业。(撰稿:张泽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3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窦荣竹LV8六年级
      2楼
      造林绿化 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中国)
      2024/03/28   来自增城市
      2回复
    • 邢园毓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侠之大者——金庸百年诞辰纪念”活动在香港揭幕
      2024/03/28   来自自贡市
      5回复
    • 尚菡苛LV4幼儿园
      4楼
      高通捐赠800万元继续支持中国乡村发展建设
      2024/03/28   来自安宁市
      2回复
    • 利恒岚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水利部针对滇川启动干旱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2024/03/28   来自高密市
      5回复
    • 路妹厚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波音737 MAX系列事故调查未了 新型客机交付恐再延迟
      2024/03/28   来自即墨市
      6回复
    • 闻人敬婷LV2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3.7亿元
      2024/03/28   来自丽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再次突破“武器出口原则”、允许出口战斗机,接下来还会干什么?#

      寿琬杰

      6
    • #iPhone16功能键或变大#

      高菁清

      2
    • #数读两会丨点击!开启民生“幸福密码”#

      纪紫桂

      0
    •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举办

      龙娣英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