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文物焕发生机,数字技术逐步引入。从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的基本陈列改陈情况看,调研单位中的革命博物馆纪念馆近5年均进行过局部改陈布展。27.8%的调研单位应用了AR导览,16.7%应用了裸眼3D体验、信息化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问及在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展览中体验过哪些前沿技术时,有34.5%的参观居民体验过AR导览,有24%体验过裸眼3D,还有20.1%体验过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等感知智能。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ushilee,com

      “晋城市把学习推广‘千万工程’经验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走出一条城乡统筹促融合、全域推进共富裕的创新路径。”晋城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义表示,下一步,将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描绘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乡村画卷,为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更多晋城贡献。

 

      海洋固定资产投资增势良好。在港口建设方面,1―11月,沿海港口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35亿元,同比增长16.8%,增速较上年同期加快10.5个百分点,港口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跨海高铁、海底隧道建设持续推进,总投资额530亿元的福厦高铁、225亿元的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延伸线工程竣工投用,一批重大海洋工程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撰稿:单于生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6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支春友LV4六年级
      2楼
      动画丨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里的热词
      2024/03/28   来自廉江市
      1回复
    • 匡慧心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加纳媒体:中国式现代化造福发展中国家
      2024/03/28   来自邵东市
      0回复
    • 阙蕊影LV7幼儿园
      4楼
      科学有序推进产业转移(观象台)
      2024/03/28   来自晋江市
      5回复
    • 容榕筠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布2021数据报告 超80万件群众诉求获回应
      2024/03/28   来自二连浩特市
      9回复
    • 司欣琰LV7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年能源工作重点任务发布 能源供应保障能力持续增强
      2024/03/28   来自朔州市
      1回复
    • 蔡莎姣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东深供水工程、东江水源工程和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超级水源工程润泽超大城市
      2024/03/28   来自荆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农业农村部印发《指导意见》遏制耕地撂荒#

      葛壮灵

      1
    • #演员陈靖可:《烟火人家》张小彦的“人夫感”在哪里?我也很好奇#

      司空雄雪

      4
    • #普京:俄对手所作所为取得“反效果”#

      仇萍康

      6
    • #世界睡眠日,一起来看看怎么样健康管理睡眠吧

      周才辰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