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广西社会科学院将继续高质量办好每年的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进一步提升论坛影响。深化与东盟国家智库机构的常态化学术交流合作机制。积极开展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以及相关东盟国家双边命运共同体系列研究,争取产出一批精品力作。扎实推进2024年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项目《越共干部子弟学校师生口述史》《老挝六七学校师生口述史》,力争2024年9月“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向社会各界发布该项目阶段性成果。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今晚澳门开什么号码?

      联络通道是连通地铁、铁路、公路等相邻两条隧道间的横向通道,具有连通、排水及防火等功能。联络通道施工相当于“洞中打洞”。上述掘进机由铁建重工、中铁十四局、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将用于广州海珠湾隧道联络通道工程,将打通公路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最后一公里”,这也是国产设备在大直径公路隧道联络通道的首次应用。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撰稿:吉欣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7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褚峰榕LV1六年级
      2楼
      多一分体谅 生一分清凉
      2024/03/28   来自常熟市
      0回复
    • 卢光卿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莫斯科举行花卉博览会
      2024/03/28   来自西藏市
      2回复
    • 刘曼韵LV8幼儿园
      4楼
      持续落实“四下基层”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2024/03/28   来自昌邑市
      5回复
    • 池和和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座谈会暨《黑与白》读者见面会在韶山举行
      2024/03/28   来自集安市
      2回复
    • 阮婵超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花28亿外包环卫却除不干净雪,官方:首年外包还得磨合
      2024/03/28   来自沁阳市
      0回复
    • 澹台楠妍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国防部:在乌军事生物研究项目涉美情报机构和药企
      2024/03/28   来自酒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图片展在肯尼亚开幕#

      湛聪丽

      5
    • #「央视新闻」曾让全网心疼的豆豆,上小学了!#

      卫元叶

      3
    • #如何打造高效率远程技术支持方案?让客户容易接受很重要#

      解香琴

      7
    • #湖北十堰:一“湖”清流入画来

      华山言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