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海基二号”总重量近37000吨,超过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作业极限,所在海域位于具有“深水剪刀”之称的海洋内波流主通道上,超强孤立波、内波流频发,海面上一个微小的波动,水下就会发生巨大的偏移,且海底存在厚层软黏土等不利地质条件,作业风险高、技术难度大,对导管架装船、运输、下水安装等均提出很大挑战。

 

www,48449,com曾道人

      京张高铁太子城站位于京张高铁崇礼支线上,是世界上首个直通奥运赛场的高铁站。2021年1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乘坐京张高铁来到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考察。在太子城站,总书记强调,京张高铁承担着联通三大赛区的重任,要抓紧开展运营服务、技术保障、安全保障等测试,及时发现不足、堵塞漏洞,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

 

      在各级政府、企业大力支持下,各级工会加大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力度,制定下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工作的通知》,8家头部平台企业完成协商机制建设,覆盖910万快递员、外卖员和网约车司机群体。(撰稿:万国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国真鸿LV6六年级
      2楼
      让全球共享中国优质教育资源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1回复
    • 韦茗河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白山市
      4回复
    • 颜蓓鸣LV7幼儿园
      4楼
      "今日俄罗斯 "和 RT电视台总编玛格丽特·西蒙尼扬公布了审讯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事件一名嫌疑人的视频
      2024/03/29   来自商洛市
      0回复
    • 易育秋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让文明守规成为公民参观博物馆行为自觉
      2024/03/29   来自武穴市
      8回复
    • 胥振叶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让优质托育服务惠及更多家庭
      2024/03/29   来自连云港市
      6回复
    • 谭菡怡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方强调安理会从未授权任何国家对也门使用武力
      2024/03/29   来自可克达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加梯地图”折射城市治理智慧(纵横)#

      崔伦元

      2
    • #男子高铁脱鞋反怼列车长#

      利敬贞

      6
    • #积石山6.2级地震丨应急管理部统筹调派多方救援力量增援灾区#

      淳于颖毓

      4
    • #21健讯Daily|医保局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医保基金预付;祥宇医药涉嫌垄断被罚超150万元

      师克榕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