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天峻县在62个牧业村和两个社区全面推行乡村治理积分制,设置“积分银行”,各村(居)委会建立管理台账,以每户村(居)民为单位建立积分存折,每月对参与基层治理的“片长”和群众进行积分公示,并广泛设立“积分超市”,让群众用表现换积分,用积分换奖励,持续激发群众自治内生动力,着力构建“大联动”基层治理新格局。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新2会员新2登陆网址

      “空中出海口”越来越畅通,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2023年4月1日,鄂州花湖机场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开航,武汉海关根据花湖机场特点,量身定制监管模式,推行机坪直提、机坪直转、境内续驶、提前申报、预约通关等一系列通关便利化举措,实现国际货物24小时“随到随提、随到随装”。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撰稿:荆琛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3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施心广LV2六年级
      2楼
      网上群众工作平台成为各地“办实事”好抓手
      2024/03/28   来自乌兰察布市
      2回复
    • 阎莲芬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四座城,四种舍,四种得
      2024/03/28   来自兖州市
      9回复
    • 都瑞鹏LV2幼儿园
      4楼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 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24/03/28   来自城固市
      8回复
    • 黎筠毅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乌高官承认参与袭击俄炼油厂
      2024/03/28   来自姜堰市
      4回复
    • 于悦蓉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大美青海:绝色卓尔山
      2024/03/28   来自河源市
      4回复
    • 宗心才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老板排长队等工人”——广州著名“制衣村”招工潮再现
      2024/03/28   来自莱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重庆:军队医院爱心义诊惠民生#

      骆纨剑

      7
    • #人民在线荣获2020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首选品牌”称号#

      鲍寒纪

      3
    • #40秒回顾“1·12”神木矿难 为21名遇难矿工默哀!#

      雍伊凡

      3
    • #美媒:抢先得分!新加坡率先尝到对华免签甜头

      章纯功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