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

 

环球体育拉齐奥网址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近年来,柘荣县公安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提升生态警务专业化、数字化、可视化能力水平,在4A级景区鸳鸯草场内设立生态警务室,主动融入“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各项工作,综合运用“三长融合、三项机制、四大举措”,构建起责任明晰、协同高效、打防结合、治理有力的生态保护机制,锚定“聚力生态警务、护航绿色兴旅”的目标,用“党建红”引领“警察蓝”守护“生态绿”,全力绘就绿色新“枫”景。(撰稿:易威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7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宁青香LV2六年级
      2楼
      巴西对中国启动多项反倾销调查
      2024/03/29   来自霍尔果斯市
      3回复
    • 凌素国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爱屋及乌?关晓彤穿短裙踢足球 向男友鹿晗靠齐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4回复
    • 师雁强LV0幼儿园
      4楼
      房地产与婚姻市场低迷 中国钻石需求大跌
      2024/03/29   来自抚顺市
      2回复
    • 燕苛冰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科瑞传感器参展2024广州智能制造展会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5回复
    • 索政榕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两起爆炸致24死50伤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2回复
    • 晏斌诚LV2大学四年级
      7楼
      1月海南省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40.5亿元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大先生#

      符宽紫

      4
    • #华发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20.53亿元 同比增长16.95%#

      屈亚君

      8
    • #5000万方油当量!我国珠江口盆地再获重大油气发现#

      蔡岩世

      0
    • #自驾游小车难出海南岛?现在可以用铁路托运出岛了

      司徒乐哲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