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PG麻将胡了

      2023年9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市商务委联合制定了《健康早餐指南(试行)》和《健康早餐示范网点建设指南(试行)》。根据《指南》中套餐营养、口味、价格和受欢迎程度等要求,上海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并优化早餐工程企业现有早餐单品烹饪菜谱,完善套餐搭配,达到“减油、减盐、减糖”“营养均衡”并重的目标,目前已有114家早餐网点启动建设健康早餐示范网点,16家早餐企业提交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口味适宜、可推广的健康早餐套餐共计68套。

 

      世界多极化是历史发展的大势,也是历史进步的方向。相较于单极世界、两极世界,多极化世界更能反映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和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更契合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有助于全球治理体系的改革完善。国际社会应共同参与和推动世界多极化进程,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的前途前进。(撰稿:公羊春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4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阳秀晨LV5六年级
      2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2024年春运全国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达90亿人次
      2024/03/29   来自双鸭山市
      9回复
    • 季光琛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多地提升应急响应等级 全力降低雨雪冰冻灾害影响
      2024/03/29   来自漳州市
      5回复
    • 邹伊承LV1幼儿园
      4楼
      以精细服务让“暖”意更浓
      2024/03/29   来自冷水江市
      8回复
    • 闻娜林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赋予实体书店更丰富的文化意涵
      2024/03/29   来自五大连池市
      9回复
    • 陶波枝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未来三天阳光照耀气温升 周末最高温可达5℃至8℃
      2024/03/29   来自周口市
      1回复
    • 惠霄琛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年轻干部要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
      2024/03/29   来自周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行风在线》10月11日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上线#

      卫鸿锦

      1
    • #“算了,我不要快递上门了”#

      洪兰恒

      3
    •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聚焦提案质量 打造工作精品#

      邰维珍

      4
    • #《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是我国应对气候变化领域首部专门的法规

      叶发宏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