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赵海涛报考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师从著名考古学者王巍、杜金鹏。读研期间,为了给硕士毕业论文搜集实地资料,他再次来到二里头。2002年毕业时,收到二里头工作队工作人员的邀请,赵海涛收拾行李,从北京来到了二里头村。

      2023年9月21日,修文县人民法院立案后,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向修文县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第一,判令被告立即停止销售侵害“修文猕猴桃”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猕猴桃,即立即停止在其销售的猕猴桃产品上使用“修文猕猴桃”字样。第二,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000元。第三,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由被告承担。

 

永乐国际f66v

      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撰稿:上官宝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8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令狐良爽LV6六年级
      2楼
      浓墨重彩绘写长城画卷
      2024/03/29   来自南宁市
      9回复
    • 卫永克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巴基斯坦总理表示迅速彻查严惩袭击中企项目车队的凶手
      2024/03/29   来自丰城市
      7回复
    • 宇文梅刚LV7幼儿园
      4楼
      单霁翔带你万里探世遗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0回复
    • 慕容蓉民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克宫谈与美国换囚:有一些接触,交换工作应低调进行
      2024/03/29   来自南宁市
      6回复
    • 柴婷爱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树下寄哀思,苏州第28次树葬共祭举行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7回复
    • 梅保凡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拥有一个学霸男友,是什么体验?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山发布」超强台风“苏拉”正逼近广东,预计在这一带登陆 | 早安,中山| 早安,中山#

      柯致婉

      6
    • #武契奇:“全球冲突进一步逼近”#

      秦姬璧

      5
    • #现代科技馆体系:让科普与人民群众“零距离”#

      文恒嘉

      0
    • #千年运河畔 文化风景新

      严灵程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