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把脉我国经济形态、社会结构发生的新变化。当今,我国社会构成更加复杂,社会流动更加频繁,统战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这些变化都要求我们加强对不同利益群体的思想政治引领,把更多的统战成员团结在一起,统一战线在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作用更为突出。过去基层统战成员比较少,统战工作主要集中在中上层;现在知识分子大众化已从趋势变为现实,民营经济人士不断增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不断壮大,归国留学人员、来内地投资兴业的港澳台侨同胞、回国创新创业的海外同胞也越来越多,种养大户、致富能手、民间艺人等新兴群体不断涌现,他们主要沉淀在县区、社区、园区、高校、科研院所、现代乡村等基层一线,大多在体制外,流动性比较强,思想观念多元,利益诉求多样,迫切需要把各方面基层统战成员更加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现代乡村涌现出来大量新兴群体,被称为“四新群体”:立足城乡融合大趋势、乡村振兴大背景,越来越多下乡创业的企业家、专业合作组织负责人、农场主等群体成为“新农民”;返乡创业人员、本乡籍致富带头人、有名望有影响人物、热心公益事业人士等群体成为“新乡贤”;民间工匠人员、民间演艺人员、民间创作人员等成为“新艺人”;归乡或旅居养老的离退休人员、周期性度假人员等候鸟式群体成为“新移民”。“四新群体”的出现并不断壮大,使我们的统战工作需要城乡兼顾。“四新群体”中绝大多数至少是在当地有影响的党外人士,纳入统战工作范围,有利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进一步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更好发挥统战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据介绍,国产质子治疗系统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能够“一点一点逐层扫描”,实现三维雕刻式剂量覆盖,最大限度实现“更低毒、更精准”。质子固定束与180度旋转束并行开展治疗,固定束精准高效,180度旋转束自由灵活,能更全面地实现每一位患者的个体化放疗方案。医院方面表示,以往,由于设备造价及治疗费用均较为高昂,国内患者的质子治疗需求仍存在巨大缺口。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质子治疗能成为中国医疗科技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全球患者带来更高质量的诊疗。

 

ob体育官方下载

      “为了提供明确且可操作的行为规范,《规定》明确,只要出境的数据不属于被相关部门、地区告知或者公开发布为重要数据的,数据处理者不需要作为重要数据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赵精武说,此种制度安排化解了企业因无法准确识别重要数据而可能导致的业务不合规风险。

 

      放宽农村地区落户政策为:2016年2月3日湖南省实施户籍制度改革后,将户口由农村地区迁往城镇地区的户籍人口,可以凭居民户口簿,申请将户口迁回原迁出地落户。原迁出家庭户因全户迁出等原因,已不存在的,经当地亲友家庭户的户主同意,可以在当地亲友家庭户落户;无亲友家庭户接受其入户的,可以在当地村(居)委会公共集体户落户;依法取得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并办理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公民(含不动产权属证书登记的下列人员:共有人、家庭成员),可以凭不动产权属证书,申请将户口迁入农村宅基地的所在地。(撰稿:浦琴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9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常元东LV0六年级
      2楼
      两部门: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2024/03/28   来自兴仁市
      8回复
    • 姬有竹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第81集团军某旅融合培养缩短人才成长周期
      2024/03/28   来自徐州市
      3回复
    • 单美栋LV2幼儿园
      4楼
      美欧央行认为将实现“完美反通胀”
      2024/03/28   来自常德市
      3回复
    • 党桦茜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赞比亚称130亿美元的债务重组不能久拖不决
      2024/03/28   来自南雄市
      7回复
    • 项玉霄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家园(人与自然)
      2024/03/28   来自龙海市
      0回复
    • 周有芝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大先生
      2024/03/28   来自铁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年终奖计税优惠政策将延续#

      湛进若

      8
    • #食点药闻:女子给外卖员差评遭威胁#

      刘菊妍

      4
    • #又现“抱火哥”!济南消防员徒手抱喷火煤气罐冲出火海#

      贡友坚

      9
    • #早盘:美股小幅下滑 三大股指本周均将录得涨幅

      马翰舒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