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好“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的精神,深化两地合作发展,3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图片网主办,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协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在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展出,展览以视觉为媒,呈现出该院建院30年来的精彩蝶变,以及在医疗卫生领域结出的世界领先成果。

      在银川市检察院,应勇调研全域数字检察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观看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工作演示。应勇指出,信息化是数字检察的主干,主干强壮才能枝繁叶茂。要牢固树立检察机关“一张网”思维,统筹好法治信息化工程与数字检察战略实施,努力做到一网运行、一网通办、一网赋能、一网运维。法律监督模型是数字检察主干上的“果实”。要坚持研发和应用并重,做到复制推广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个案突破、类案监督与全域应用相结合,在更大范围内赋能法律监督提质增效。

 

猪八戒易记21475c0m

      上海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技术进步处处长李宇宏在当日下午的未来产业高峰论坛上致辞表示,未来产业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和主阵地,也是上海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端制造增长极的“新引擎”与“核爆点”。上海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与各方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海未来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树立新标杆。(完)

 

      “‘滥挂牌’问题背后,是一些部门的政绩观存在偏差。有些部门认为,牌子挂上了就是工作落实了、事项下沉了,实际上就是形式主义。”荆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林说,一块牌子代表一项职责任务。牌子一旦挂上,就有相应的考核、材料报送、工作留痕等要求。有的上级组织随意挂牌、派活并通过督办、排名、问责等方式层层加码,给基层带来不必要的负担。(撰稿:狄泽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5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谢巧宁LV5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丨中消协发布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7回复
    • 东彪云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应对征兵难 韩国海军试点军舰“有官无兵”
      2024/03/29   来自扶余市
      8回复
    • 章风爱LV2幼儿园
      4楼
      在北极科考中展现使命担当
      2024/03/29   来自阿勒泰市
      2回复
    • 怀彬威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安理会未通过巴以问题决议草案 中方:美方草案在停火问题上回避躲闪
      2024/03/29   来自松滋市
      4回复
    • 印韵辰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解救空虚指北:来这里,洞见复杂 | 市集沙龙详情②| 市集沙龙详情②
      2024/03/29   来自思茅市
      3回复
    • 幸邦鸿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理解 π⁴+π⁵≈e⁶?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根本不存在所谓“禁止、限制水域”#

      宰妍冠

      2
    • #日本大阪府预测:世博会期间每天最多缺少2000辆出租车#

      程彬辰

      0
    • #韩第一夫人消失4个月#

      别枫纨

      4
    • #全国暴雨研究中心在武汉成立

      贺希仁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