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电梯故障,墙体开裂、私搭乱建问题也是群众频频投诉的“急难愁盼”。“天鹅湾西区7号楼地基下沉、承重墙楼板开裂严重,影响居民生命安全。”2023年5月,河南三门峡陕州区群众就房屋结构安全问题向“领导留言板”投诉。当年8月初,陕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开发商正在筹措资金,待到位后第一时间启动加固工程。但截至2024年3月20日,群众反馈裂缝仍未修复,“问就是说开发商没钱修,现在售楼处也没几个人,上班比较忙我也没有继续投诉了。”

      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众赢计划官网

      最近,安徽合肥的国盾量子再传捷报。“由我们研制的稀释制冷机,实际运行指标达到国际主流水平,成为国内首款可商用、可量产的超导量子计算机用稀释制冷机。”项目负责人王哲辉告诉人民网记者,作为构建超导量子计算机的关键设备,实现“中国造”,意义重大。

 

      不仅如此,天水公安交警部门还向游客提供了免费车位,增加了停车场、旅游大巴停车位,并在多个路段设置临时停车泊位,为游客提供便捷停车服务。对于外地游客在秦州城区内发生的部分违法情节轻微、不影响安全驾驶、可以当场纠正的违法行为,原则上免于处罚。对急需救助的群众和游客,实施警用摩托车带道或警车护送等服务,第一时间开辟生命救助“绿色通道”。(撰稿:元承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1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史兴梵LV7六年级
      2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办宪法历史文献资料展览
      2024/03/28   来自慈溪市
      1回复
    • 甘乐梦LV9大学四年级
      3楼
      那年今日|人民空军一鸣惊人!
      2024/03/28   来自深州市
      8回复
    • 逄蓓建LV2幼儿园
      4楼
      汪小菲现身警局称大S滥用药物
      2024/03/28   来自枝江市
      1回复
    • 戴浩宁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比亚迪助力考文垂成为英国首个公交全面纯电动化城市
      2024/03/28   来自武穴市
      6回复
    • 容凡建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成都市双流区查获大量非法冷链肉食品
      2024/03/28   来自东莞市
      1回复
    • 凌泰蓝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什么是春分节气?
      2024/03/28   来自嘉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出版连环画#

      桑梁珊

      2
    •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文)#

      乔飘嘉

      8
    • #怎样打造智慧海关?能带来啥便利?海关总署告诉你#

      萧洋丽

      8
    • #澳门4月举办“文化传播月”

      寿利爽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