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黄燕沙的堂哥黄文创办的冲浪俱乐部在当地颇有名气,他见证了冲浪运动在万宁的发展。渔民出身的黄文偶然体验了冲浪后,便深深爱上了这项运动,还参加过多项国际、国内赛事。一开始周围人并不理解,觉得他“不务正业”。如今,看到络绎不绝的游客,越来越多的村民吃上了“冲浪饭”,人们的观念也发生了转变。

 

bg平台官网

      再次提醒市民朋友,若在野外遇到野生动物,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切勿接近,不要对其投喂,更不可追逐、戏弄。如果市民在步行,建议缓慢后退,切忌大呼小叫,惊扰动物;如果正在开车,建议不要下车,不要追赶,不要鸣笛。若发现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时,应立即联系公安机关或野生动物保护单位,由专业救助人员进行施救,避免危及自身安全或对野生动物造成二次伤害。

 

      “全球经济互联互通的背景下,各国需要共同应对挑战、承担责任。”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表示,中国正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升级,大力推动新能源产业。这些做法与泰国推进的“泰国4.0”战略与碳中和目标相契合,两国华侨华人可以在这些领域为融通中外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进而也为自身的发展创造条件和空间。(撰稿:瞿鸣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2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妍影LV6六年级
      2楼
      国台办:各民主党派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2024/03/29   来自乐陵市
      4回复
    • 卫薇宝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9回复
    • 司徒纨保LV1幼儿园
      4楼
      智库人才培养联盟成员单位已达105家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3回复
    • 詹奇裕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餐饮食材消费快速增长 特色食材精细加工促进食材附加值提升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7回复
    • 谈芬慧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移民管理局扩大59国免签入境海南事由一线直击
      2024/03/29   来自惠州市
      9回复
    • 祁德洁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港人北上,“野性”消费潮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东济南将每年6月12日设为“海右人才日”#

      欧菲启

      5
    • #新华社消息|王毅:希望美方客观理性看待中国发展,言行一致把承诺落到实处#

      钱固琳

      7
    • #李公明︱一周书记:纳粹战火中的……青春之殇#

      姬坚雪

      8
    • #电动汽车储能参与电网优化调度价值初显

      眉晓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