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不断推动公安机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过硬队伍。要抓住干部这个决定性因素,做深做实政治素质考察、日常考核纪实、干部队伍调研等工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一体推进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公安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确保公安事业后继有人。

      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上方只悬挂着综合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等牌子。“过去,社区内外的墙上,挂的机构标识牌、功能标识牌等各类牌子有20多块。”月亮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雨说,“如今,多余的牌子被摘下,只保留了服务群众的指引牌,墙面清爽了,社区减负了,群众来办事也更加方便了。”

 

开元ky518官网

      3月的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晴空高照,红旗招展。20日下午,应勇一行瞻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调研红色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检察事业新的长征路。”应勇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断把党的检察事业推向前进。要充分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红色文物保护,以“检察蓝”守护“革命红”。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的重要要求。要把“学思想”作为主线,健全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坚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掌握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这一强大思想武器,紧紧围绕以公安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课题,更加善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撰稿:宋锦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5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邵娴进LV3六年级
      2楼
      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8回复
    • 欧凝英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东深供水工程、东江水源工程和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超级水源工程润泽超大城市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2回复
    • 公孙程航LV3幼儿园
      4楼
      你好,陌生人!与陌生人闲聊让我们更幸福
      2024/03/29   来自平凉市
      0回复
    • 弘浩之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媒:美国众议院关于对乌财政援助的投票或不早于4月进行
      2024/03/29   来自庐山市
      3回复
    • 姚承桦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澎湃思想周报|奥斯卡风波与被忽视的亚裔;全球经济危机史的启示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9回复
    • 米鸣文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我国推进80余处大型灌区续建配套和现代化改造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沙特世界防务展进行飞行表演#

      凤杰之

      1
    • #北京移动电视打造冬奥特别宣传日#

      濮阳琬灵

      5
    • #服务用心 养老安心#

      支真姣

      5
    • #丰富文化生活 赋能乡村振兴

      杜杰武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