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地头看了会儿“热闹”,李振军起身准备回家:“和几个村民约好了,下午给农田施肥。”近几年,在市里倡导下,李振军开始尝试更多施用有机肥。赶在春播前,他们要将堆沤好的农家肥搅拌进地里。“今春准备先种上玉米、大豆,肥地加‘营养’,还能减少板结。”李振军说,“好田值得好好管,田好更得好好干。”

      三月暖春,珲春市敬信湿地迎来候鸟回迁高峰。为切实守护绿水青山,做好候鸟迁徙保护,连日来,珲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选派精干警力,多方协调联动,成立保护候鸟工作专班,研究制定“融地联巡”勤务制度,全天候驻扎生态腹地,高密度开展巡逻防控、普法宣传等行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候鸟栖息生态环境安全。

 

乐汇娱乐-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青年返乡创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他们通过创办企业、发展产业,为乡村经济注入活力,同时带来新的文化气息。“我们把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突破口放在返乡创业上。”湖南省委农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毛朝晖说,湖南将坚持系统推动,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建立指导服务机制,乡村设立指导服务站,发动各级群团组织参与进来,依托湖南在外的商会协会设立联络服务组织,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撰稿:古腾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左珍贞LV9六年级
      2楼
      央媒评樊振东身份证号被恶意传播:应查清谁在控制“黑粉”谁在从中渔利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0回复
    • 淳于蓓宝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新闻1+1》 20240328 食品生产日期标签,怎么才能让人“看得见”?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0回复
    • 禄盛磊LV7幼儿园
      4楼
      “数字+”赋能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九部门发文进一步提升百姓幸福感
      2024/03/29   来自鄂州市
      4回复
    • 易岚忠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两会1+1》 20240310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8回复
    • 柳元阅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港独分子李宇轩转做污点证人:英国政客曾找黎智英宣传反华组织,对抗香港国安法
      2024/03/29   来自中山市
      5回复
    • 禄翔玛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小林制药称已有 4 人因服用其含红曲成分保健品而死亡,如何看待此事?带来哪些警示?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阿联酋:2019年亚洲杯——中国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窦烁兴

      5
    • #碧桂园服务:上半年总收入同比增长约84.3%#

      房威娣

      7
    • #北归候鸟飞抵岱海#

      力泰

      4
    • #“老板排长队等工人”——广州著名“制衣村”招工潮再现

      殷仪阳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