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据介绍,1990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上海市市标,白玉兰是其中三大元素之一;上海许多机构组织,如市妇联、上海大学、上海电视台等,都以白玉兰为标识元素;“白玉兰奖”是上海建筑工程、电视戏剧等多个行业的最高荣誉;“白玉兰荣誉奖”用于表彰为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外籍友人;在上海高规格大型节事活动中,白玉兰形象标识成为“标配”,活跃在世博会、进博会等国际盛会上。

 

银河优越会 APP下载

      “劳务品牌带动的就业人数多,就业稳定、收入高,权益也有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市的劳务品牌已成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助推地方经济的重要力量。”石家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革表示,石家庄市目前共创建培育42个劳务品牌,覆盖一二三产业,多数集中在农业生产、手工艺制造、运输、家政服务等劳动密集型行业。近3年,累计帮助就业58.58万余人。

 

      陈敏介绍,今年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建设。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工程、东线后续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推进骨干输排水通道建设,新开工四川引大济岷等一批跨流域跨区域重大引调水工程,推进甘肃白龙江引水、青海引黄济宁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在建的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滇中引水、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区域水资源配置体系,提升区域供水保障能力。(撰稿:杨佳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0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奚佳弘LV4六年级
      2楼
      迈克尔·古德豪斯:当代水墨乃中国艺术之最理想化表现
      2024/03/29   来自普兰店市
      1回复
    • 颜丹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跨越双奥 织就梦想——国家速滑馆“冰丝带”诞生记
      2024/03/29   来自英德市
      1回复
    • 喻瑞琳LV5幼儿园
      4楼
      找准规范夜市的最大公约数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3回复
    • 施艳发LV0大学三年级
      5楼
      PDS70:尘埃盘、行星和卫星
      2024/03/29   来自武夷山市
      4回复
    • 杭松怡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春风行动已发布岗位2900万个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5回复
    • 凤兴山LV9大学四年级
      7楼
      03版要闻 - 韩正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2024/03/29   来自河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林海小城看发展#

      陈文龙

      7
    • #张庭再开启大型线下活动,之前的案子已经结了吗?张庭和林瑞阳到底有什么魔力?#

      雷福滢

      1
    • #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

      寿朗欢

      0
    • #第十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申报通知(2023年)

      管静勤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