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按照“和解优先、非诉其次、诉讼兜底”的递进次序,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纠纷调处、风险排查、巡回审判、判后答疑等法律服务,自全区“政法网格员”工程启动以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76件,指导人民调解委员会就地化解173件,协商不成的纠纷引入诉讼程序3件,依托网格力量实现查人找物398次,不断推动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向镇街延伸。

 

福彩彩世界311-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晋城市把学习推广‘千万工程’经验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走出一条城乡统筹促融合、全域推进共富裕的创新路径。”晋城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义表示,下一步,将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描绘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乡村画卷,为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更多晋城贡献。

 

      《中华医藏》之“藏”,包含着系统全面考察、收集整理、集结汇总存世重要古典医籍的意思。“中医古籍有其自身的特色,属于人类文化遗产,承载了人类的记忆。在整理发掘保护过程中,存在‘藏’与‘用’的矛盾。”李鸿涛告诉记者,珍贵的古籍需要在特定环境下保存,避免不恰当的温度和湿度、微生物和虫害等对古籍造成伤害,这就会出现读者无法看到、很多古籍“用不上”的情况。(撰稿:巩琪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3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龙舒韦LV0六年级
      2楼
      当好新时代“螺丝钉”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3回复
    • 宗政贞眉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老板说他不要的东西可拿走 这哥仨就“捡”走红木家具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1回复
    • 元荔星LV5幼儿园
      4楼
      青海祁连:高原上的田园风光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6回复
    • 符美中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读懂《贫穷的本质》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5回复
    • 郑悦泰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驻日本使馆发言人就日本外务省发言人发表涉港消极谈话事答记者问
      2024/03/29   来自芒市
      5回复
    • 吉梅晴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煤炭清洁高效低碳利用新路线!全球规模最大乙醇生产装置启动试生产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秀我中国|额尔古纳乐队:内蒙古不仅有大草原 欢迎大家来体验冬之美景#

      庞坚婷

      7
    • #房企财务抗风险能力50强揭晓#

      严豪新

      1
    • #以“办不成事”提升“办实事”效能 各地多措整治形式主义#

      仇勇璧

      3
    • #中国代表:中国将继续坚定推动国际核裁军与核不扩散进程

      黎忠胜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