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外资保险机构,参与中国国际展会和论坛为东京海上日动(中国)寻找发展新动能提供了机遇。连续三年为自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台“代言”的藤田桂子表示,进博会不仅为公司与客户企业加强业务合作搭建了良好发展平台,也是一个扩大公司影响力的高效平台。东京海上集团今年将会继续参展第七届进博会。

 

英亚体育国际

      “我们还为求职农民工建立云档案,对其求职经历、技能培训、证书获取等持续记录,并免费保留其5年内的所有电子劳动合同,解决农民工遇到劳动纠纷时调查取证难、材料举证难等问题。”吴晓军说,依托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冀联农民工”为就业的农民工们建立电子签章、工资管理档案,当他们遇到劳动纠纷时,便可通过平台将相关证据一键转发给相关管理部门,帮助农民工举证维权,消除农民工求职就业的后顾之忧。

 

      2023年以来,沈勇在所里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入村屯轮流开展微宣讲活动15场次,为辖区学校、企业、行业场所开展法律法规宣讲14次,开展青年团员主题学习6次。每一次活动,沈勇都提倡民辅警“上讲台、上舞台、上镜头、展风采”,通过“三上一展”让全体民辅警亮身份、展风采、争先进、创新功,在服务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主动作为。(撰稿:单风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5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崔琬菲LV9六年级
      2楼
      "今日俄罗斯 "和 RT电视台总编玛格丽特·西蒙尼扬公布了审讯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事件一名嫌疑人的视频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9回复
    • 袁浩秀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最高法与全国妇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意见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5回复
    • 朱奇桦LV3幼儿园
      4楼
      俄侦查委员会: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事件中的遇难人数升至115人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2回复
    • 翁萱哲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平台经济领域反垄断指南发布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8回复
    • 祝韦旭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当古籍遇上高科技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4回复
    • 马雅梵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俄罗斯全国哀悼日:降半旗为恐袭遇难者致...
      2024/03/29   来自应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乙情报:清水鼓动过去27场比赛仅三场失利#

      姬影毓

      2
    • #“东北狠人”孙红雷!#

      沈时明

      0
    • #通讯|中国职业教育助力柬埔寨人才培养#

      嵇星丹

      4
    • #美媒给特朗普列“债务清单” 其中欠特勤局达58万

      温宽利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