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推进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全市参保人员由“个人账户”转变为“家庭账户”,建立起家庭成员间的医保共济保障。参保人在沈阳智慧医保App绑定直系亲属办理“家庭共济”,即可支持亲属在门诊使用共济医保个人账户资金。截至目前,全市绑定家庭共济账户25.9万人,共济个人账户支出5157.1万元。

      “各地公证机构公证员的数量、办证能力水平存在差异。”孙春英表示,为保证偏远地区公证机构落实便民措施,要加强帮扶合作,以“小手拉大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的公证服务需求。通过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等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

 

蜜桃轻量版下载

      ■湖南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新作为。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探索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更多新的文化产业增长点。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

 

      随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香港中文大学医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医疗机器人创新技术中心,嘉宾们也将话题聚焦到了医疗创新与智慧化上。据悉,邵逸夫医院的智慧化对标世界前列,医院的诸多亮眼成绩也离不开创新,而创新的一大载体正是数字技术,如今,邵逸夫医院的5G超远程机器人手术已逐步成熟,曾为远在新疆的患者成功实施肝脏切除手术,极大地拓展了远程诊疗的应用边界,造福基层患者。(撰稿:陆策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1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胥娅叶LV1六年级
      2楼
      通讯|心心相印一甲子 景德镇陶瓷装进巴黎彩妆盒
      2024/03/29   来自大连市
      8回复
    • 杭士筠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多方发力推进能源科技创新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9回复
    • 钱锦芝LV0幼儿园
      4楼
      欧洲理事会决定启动波黑入盟谈判
      2024/03/29   来自化州市
      7回复
    • 米可纪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水利部发文明确从严从细管好用好水资源实施步骤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6回复
    • 浦思蓓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统筹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便利水平的举措等
      2024/03/29   来自武穴市
      2回复
    • 柯超园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元旦“开门红”展现中国经济活力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立春,喝玫瑰枣茶疏肝驱寒#

      凤卿清

      9
    • #“超级星期二”初选 拜登、特朗普各自扩大党内领先优势#

      姚华琴

      4
    • #F-35A获得“核认证”意味着什么#

      溥兰清

      5
    •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近距离听诉求 聚力解好“为民题”

      匡明菲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