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

      近年,江苏省路网设施进一步完善,假期出行更加便捷。其中,京沪高速沂淮江段扩建项目全面建成,南北通道通行能力显著提升。连宿高速沭阳至宿豫段建成通车,沭阳县至宿迁市区通行更加便利。建兴高速已于2月6日建成通车,盐城方向特别是从建湖、阜宁、盐都等地,通往苏州、无锡、常州、南京更加便利。随着五峰山大桥、沪苏通大桥通车,过江通道流量分布也将更加均衡。(完)

 

欧博会员登录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北京发布《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规范纯音听阈测试》,对纯音听阈测试的基本要求、测试前准备、过程质量控制、测试结果记录等要求进行规范。纯音听阈测试是早期发现噪声所致听力损失的重要手段,可及时提醒用人单位及劳动者采取相应措施,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助力加强纯音听阈测试技术人员能力培养,提升首都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对防治听力损失及职业性噪声聋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撰稿:司徒娥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3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申彪霄LV0六年级
      2楼
      央视快评丨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
      2024/03/29   来自酒泉市
      4回复
    • 蔡珊翔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两会向“新”力丨深耕基因工程 揭秘神奇的生长因子
      2024/03/29   来自海口市
      2回复
    • 倪树言LV3幼儿园
      4楼
      追光丨快来记重点!“十四冬”开幕式看啥?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3回复
    • 包斌维LV4大学三年级
      5楼
      高端访谈|“希望将莱中合作推向新高度”——访莱索托国王莱齐耶三世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0回复
    • 郑辰文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四位农民拿起画笔 把云南的春天搬上了咖啡杯
      2024/03/29   来自京山市
      0回复
    • 尚容毅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家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就统计造假写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答记者问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已实现对旅外大熊猫生活状况评估全覆盖#

      潘骅谦

      5
    • #河北沧州这支女足队伍,平均年龄超过50岁#

      扶芬保

      4
    • #上海杨浦推进“幸福养老”事业,打造“暖‘杨’惠老”品牌项目#

      周炎蝶

      3
    • #融媒体发布丨赛事“大餐”、健身“礼包”轮番上演!居家也能感受体育的精彩

      庾园波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