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干部政治素质考察难以量化、干部画像不够精准等问题,桐庐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聚焦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不断改进考察办法,通过走社区、听口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个人品德、能力作风等,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跟进提醒、闭环整改。

      课后交流,往往因书而起。“知道我是文科生,想提高理科方面的素养,高老师就把《哥德巴赫猜想》借给了我;听说我想了解长江经济带,高老师专门整理了厚厚的一摞调研报告;我面临专业方向选择时,高老师给出建议、推荐阅读相关学科老师的书。”谭子骁说。

 

8y游戏网官网

      法律是准绳,任何时候都必须遵循;道德是基石,任何时候都不可忽视。检察机关将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的政治责任,一个发力点是道德和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确保法治副校长有用有效。如何将纸面上的“法”、案例中的“法”,转变为未成年人笃信、笃行的法律意识,引领青少年提升道德素质,让法治精神、传统美德真正抵达孩子内心?最高检领导躬身践行,率先垂范。2020年9月,张军以“民法典中的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为题,与北京市第二中学师生共话未成年人保护,北京16区的师生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云端”听课。这已是张军连续三年秋季开学季到北京二中讲法治课,受到师生欢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截至2020年9月,全国共有3.3万余名检察官在4.5万余所学校担任法治副校长。其中,有32个省级院检察长,省级层面实现全覆盖。针对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教育的需求已经从“有没有”转变为“好不好”这一深刻变化,各地检察机关积极组织骨干力量研发精品课程,创作动画、动漫等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教育作品,打造标准化课件库,努力提升法治、德育宣讲质效。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宣传,利用各种方式与学生展开互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各级检察机关还立足检察职能,在讲好法治课的同时,积极回应学校需求,通过为学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参与化解矛盾纠纷、开展临界预防、参与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支持、促进、强化学校以社会主义道德培育学生,协助学校解决安全隐患,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扇、伞博物馆)馆长陈刚在分享《一座与你“不见不散”的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创新发展实践》时表示,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群坐落于京杭大运河之畔,由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博物馆、中国扇博物馆、中国伞博物馆组成。自2009年建成开放以来,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坚守中华文化根脉,坚持创新发展,于2020年获评国家一级博物馆。(撰稿:江丽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尹慧燕LV3六年级
      2楼
      韦布镜头下的蛇夫座Rho
      2024/03/28   来自泉州市
      6回复
    • 匡芬鸣LV4大学四年级
      3楼
      45m²一居改三居,空间反倒变宽敞?!
      2024/03/28   来自瑞安市
      0回复
    • 林绿罡LV9幼儿园
      4楼
      电影为媒共促发展 无锡电影展在香港启幕
      2024/03/28   来自平度市
      8回复
    • 司马艺鸿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老街walk丨在沈阳中山路,感受别样“繁花”
      2024/03/28   来自合作市
      6回复
    • 步谦枫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会众议院弹劾国土安全部长暂告失败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9回复
    • 伏琳茂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老年人该读些什么书?
      2024/03/28   来自桂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总台记者直击丨伊朗民众:美国无视他国权利 犯下累累人权罪行#

      皇甫航超

      7
    • #行业布局:海研科技视觉检测方案赋能家具...#

      祝婵松

      4
    • #要“保下来”,更要“活起来”#

      巩婕冠

      6
    • #人民政协制度彰显独特优势(专题深思)

      梁荷婉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