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这家公司其实并不是说经营不下去,只是一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为了能够凑钱支付工人的工资,该企业负责人白天忙完公司的事情,晚上就去开滴滴赚钱。”核实这一情况后,张枥文多次拜访了工人代表,积极促进犯罪嫌疑人与工人达成支付工资协议,分期支付工资方案。多次调解后,工人们也理解了对方的难处,愿意达成和解协议,80余名工人收到了工50万余元的工资欠款。

 

火狐app下载平台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撰稿:邰宜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7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戴思思LV6六年级
      2楼
      李石松、刘勇任云南省副省长
      2024/03/28   来自惠州市
      5回复
    • 耿璧娇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在传承创新中让经典历久弥新、永葆光彩
      2024/03/28   来自河源市
      0回复
    • 通恒宽LV8幼儿园
      4楼
      毕业生离校,高校就业服务不能离线
      2024/03/28   来自合作市
      5回复
    • 朱心园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俄媒公布恐袭事件嫌疑人招供细节
      2024/03/28   来自晋江市
      1回复
    • 宁娅致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日报」国内首款!商用可重构5G射频收发芯片研制成功
      2024/03/28   来自昌邑市
      6回复
    • 朱世凡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北斗系统全球民航通用将改变什么
      2024/03/28   来自珠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月薪2万吃不起的百果园,栽了#

      晏筠珍

      1
    • #以军袭击加沙多地致至少30人死亡#

      云芸纯

      2
    • #传承雷锋精神,奏响爱党爱国时代强音#

      支俊咏

      7
    • #赵奕欢回怼李菲儿

      濮阳德毓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