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下午,在位于泰州靖江市的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兴生在“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系统”平台上提交了大型压力容器的跨省运输申报资料。不到两个工作日,他就拿到“通行证”,并收到一条泰州到福建福州、跨越3个省份的线路规划。“全程不用见面,就能一网通办。”吴兴生觉得很省心。

      3月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2024年最高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和关于检察机关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工作的有关指导性意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推动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有序探索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促进依法行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更好履职尽责。

 

新 彩金网668987

      马梅介绍,为了让大件运输有路可走,江苏将于今明两年建设一批大件运输“主通道”:一方面,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改扩5米以上的超宽车道,打通通行瓶颈;另一方面,结合江苏产业布局,在原有“两纵四横”主通道的基础上,新增7条主通道并连线成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将新增智能选线服务,为企业规划最优路线,让大件运输有自己的“专业导航”。

 

      据悉,2024年现代科技馆体系联合行动自3月份起全面启动。今年联合行动将联动现代科技馆体系各相关单位开展,并广泛动员各方社会力量参与,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推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为主线,以“礼赞共和国,创造新生活”为主题,将举办10期主题活动、7期行业交流研讨,同时组织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并开展科学教师系列培训。(撰稿:钟翠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52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侯冰致LV1六年级
      2楼
      说干就干,不要犹豫
      2024/03/28   来自钦州市
      8回复
    • 弘仪仪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日报」今天,十分想念您……
      2024/03/28   来自嘉兴市
      6回复
    • 莫子武LV5幼儿园
      4楼
      全国政协委员卢金荣:打造世界级“北部都会区” 促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2024/03/28   来自昌都市
      8回复
    • 江彬宽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宁夏贺兰山再添雪豹新成员 有望形成完整生态链
      2024/03/28   来自衡水市
      6回复
    • 堵克珠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传统艺术与新媒体双向赋能
      2024/03/28   来自高州市
      5回复
    • 印园策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一列车因强风困高架桥上 400名乘客下车摸黑走轨道逃离
      2024/03/28   来自河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石化:2023年净利润604.63亿元 全年分红派息比例达到75%#

      尚欣香

      1
    • #看图学习丨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总书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柯华萱

      3
    • #国际观察|遭袭英国货轮沉没 红海生态危机叠加局势紧张#

      蒲兴炎

      4
    • #崔永元吸猫甘做“铲屎官” 如此回应“炮轰范冰冰”…

      关枝春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