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家消防救援局统计,2023年全国共接报电动自行车火灾2.1万起,相比2022年上升17.4%。其中,80%的电动自行车火灾是在充电时发生的。而90%的电动自行车起火致人伤亡案例则发生在门厅、过道以及楼梯间。防患于未然,必须下好“先手棋”,就是要着力破除电动车入户充电、私拉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沙巴足球官网

      公园北门广场991平方米的“花开满地”主题花海观赏点主要采用各品种混种的方式,使颜色丰富的视觉冲击感形成一个盛开的花海盛况。位于南国风光700平方米的“花漾时光”主题花海观赏点也颇具设计美感,旨在展现一个富含诗意与美感的花卉空间。“花漾”,是指花朵在阳光下舞动的美丽场景,而“时光”,则表达了在这个美好时刻停留的意愿。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称,1998年至2023年,被告人何泽华先后利用担任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安徽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业务承揽、职级晋升、职工录用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9.43亿余元。(撰稿:澹台光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6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农壮贞LV7六年级
      2楼
      寒潮橙色预警 吉林辽宁贵州及江南东部部分地区降温将超18℃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6回复
    • 杜娣莎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碳酸锂:专家透露目前锂盐生产企业虽然库存较高 但目前大多采取减产应对不愿意降价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4回复
    • 郝锦龙LV1幼儿园
      4楼
      企业生产忙 冲刺“开门红”
      2024/03/29   来自寿光市
      0回复
    • 孙玉姬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浙江基层“拯救海洋”的实践何以成为“地球卫士”
      2024/03/29   来自林芝市
      8回复
    • 诸葛斌坚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探寻时尚市场商机!3月28日,Ozon华东品类卖家招商会为你揭晓!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5回复
    • 陈澜栋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国际桌球明星挑战赛开杆 奥沙利文斗傅家俊受瞩目
      2024/03/29   来自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区域协同创新加速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

      闻人辉成

      4
    • #人民体谈:“感觉对不起球迷”,国足如何重获信赖?#

      施程厚

      9
    • #尼日利亚中部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平永浩

      4
    • #让更多群众在场馆开放中受益(体坛观澜)

      终瑾茜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