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此外记者了解到,五年来,茫崖市盐湖产业总产值达到65.6亿元;累计建成新能源项目14个,实现产值4.89亿元;网红打卡点向景区转变,成功创建1家3A级旅游景区;完成人工保护沙化土地37146公顷,累计实施三北防护林、退耕还林工程6600公顷;民生投入7.75亿元,占财政总支出的76%……一项项数据无疑在向人们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

 

haha体育网页版

      放宽农村地区落户政策为:2016年2月3日湖南省实施户籍制度改革后,将户口由农村地区迁往城镇地区的户籍人口,可以凭居民户口簿,申请将户口迁回原迁出地落户。原迁出家庭户因全户迁出等原因,已不存在的,经当地亲友家庭户的户主同意,可以在当地亲友家庭户落户;无亲友家庭户接受其入户的,可以在当地村(居)委会公共集体户落户;依法取得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并办理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公民(含不动产权属证书登记的下列人员:共有人、家庭成员),可以凭不动产权属证书,申请将户口迁入农村宅基地的所在地。

 

      针对在干部考核中各部门联动不畅、信息“孤岛”等问题,桐庐县探索建立“上下贯通、左右兼顾”的考核评价信息数据收集机制,推动纪检监察、信访、责任审计等信息融合运用,切实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全面了解干部综合表现,推动考核评价更加客观公正、精准高效。(撰稿:闻祥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4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虞可之LV2六年级
      2楼
      涉黄AI换脸案有人用暗恋女生换脸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8回复
    • 鲍鹏瑗LV6大学四年级
      3楼
      让每个“特殊”孩子都不被落下见证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7回复
    • 欧阳进洁LV5幼儿园
      4楼
      除了男子持枪扫射派出所外,3月23日早上的台湾省宜兰…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0回复
    • 纪利岚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极寒天气导致蒙古国超61万头牲畜死亡
      2024/03/29   来自平泉市
      3回复
    • 陆哲烁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呵护“文博热”背后的敬心与诚意
      2024/03/29   来自乌苏市
      8回复
    • 司徒晴晓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朝中社:朝鲜首次试射新型战略巡航导弹#

      林荷航

      2
    • #江西:省级原则上不再举办中等职业学校,相关学校停止招生#

      邢忠

      9
    • #月销量超10万 两家体彩店“亮招”#

      贾超峰

      4
    • #"0.01元白拿"茅台?基金销售再现擦边球,警惕"薅羊毛"不成反被套路

      黎翰岚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