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化营商环境、创优助企服务,会上,湘家荡对区域内企业做出郑重承诺:政企沟通“零距离”,把招商引资的热情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解决问题“零积压”,严格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道”,限定解决时限;政策落实“零障碍”,主动推送惠企政策和专项资金给符合条件的企业,让企业应享尽享、可感可及。

      “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

 

500万彩网首网

      “2017年全省大件运输许可只有279件,2023年办理量达29.7万件,增长快速,总量居全国前列。”马梅介绍,大件运输的畅通,有力护航了C919大型客机、“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问天”实验舱、“复兴号”动车组等一批大国重器专项特种的运输,保障了工程机械、风电制造、输变电设备等重点产业集群的发展升级。

 

      “钢筋混凝土的配比不同,对其凝结硬度、环境强度都会造成影响。以往只能通过土木工程师的‘经验’去调制配比,可若是个人经验没把准,就可能会导致工程还没到设计使用年限时就出现钢筋锈蚀、混凝土开裂剥落等耐久性劣化问题,严重时甚至发生结构破坏和倒塌。”项目团队成员、广西大学余波教授介绍,“这是一项世界性难题,就像人类的慢性病一样。”(撰稿:屠瑾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馨朋LV5六年级
      2楼
      药明康德(603259.SH/2359.HK):纯利首次破百亿增21.3%,斥资近60亿回馈股东
      2024/03/28   来自绍兴市
      1回复
    • 萧唯威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西藏边坝现双层冰洞
      2024/03/28   来自京山市
      4回复
    • 诸和娇LV6幼儿园
      4楼
      金正恩指导高超音速导弹固体燃料发动机点火试验
      2024/03/28   来自江都市
      5回复
    • 司马学琰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普京首次回应集束弹药问题:俄方有权采取对等行动
      2024/03/28   来自宜兴市
      9回复
    • 陆琰盛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招商银行,也卷不动信用卡了
      2024/03/28   来自高密市
      5回复
    • 潘强天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网三评“振兴中国男足”之二:青训是基础,不动摇!
      2024/03/28   来自开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教堂、山峰、月球#

      胡瑗军

      2
    • #恒大5640亿造假额全球最大 12年前做空机构已预测结局#

      元菊菁

      4
    • #《Vogue》中国版主编离任 时尚大刊将改变采编架构?#

      陈力佳

      1
    • #北京2024年中招政策发布总成绩比往年增加10分增项在体育

      安山涛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