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安徽将目光瞄准了打通“水上高速路”。在安徽境内,长江淮河之间直线距离不过300多公里,可曾经,江淮分水岭却成了两条大河千万年来无法连通的障碍。2023年9月,江淮运河航道全线贯通,沿线工业企业与沿江地区货物交流有了更多选择:走江淮运河,物流成本可降低约5%至10%,企业利润可提高1.6个百分点。

 

18新利体育网站在线登录

      西望山越野跑挑战赛创办于2016年,是贵州省第一场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的越野跑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赛事已成为息烽一张响亮名片。本届赛事以“问禅之路、向山而跑、净心守志、可会至道”为主题,设男子、女子个人赛,分别设置51公里“至道组”、35公里“守志组”、21公里“净心组”、8公里“问禅组”4个竞赛组别。

 

      “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撰稿:徐紫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5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贺睿有LV3六年级
      2楼
      日本自民党“安倍派”宣告彻底解散
      2024/03/29   来自张家口市
      8回复
    • 祝莎琛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传统文化是取之不尽的”
      2024/03/29   来自白城市
      0回复
    • 任风亮LV1幼儿园
      4楼
      《甄嬛传》中有哪些值得深思的细节?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4回复
    • 申屠鸣会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以法治护航历史文化遗产保护
      2024/03/29   来自吐鲁番市
      2回复
    • 沈菁苇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我科学家发现荞麦属新种
      2024/03/29   来自崇左市
      2回复
    • 强飘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安全帽、钢丝绳等重点产品拟实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 公开征求意见中
      2024/03/29   来自福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年夜饭,加上吉祥蒸菜#

      范若纯

      5
    • #那年今日 | 中国“氢弹之父”说,自己有两个遗憾| 中国“氢弹之父”说,自己有两个遗憾#

      黎茂秋

      1
    • #牛大力桑枝鸡汤治腿凉#

      邰树心

      5
    • #迈克尔·谢林汉姆:伦敦百年书店续写中国情缘

      单宜玉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