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主战场。近年来,邗江区平均每年选派100余名干部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信访维稳、环保攻坚“四个一线”实践锻炼,常态化开展“进企业、比服务、看担当”活动,在一线历练中选好人、用对人,为高质量发展点兵选将。

      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评估难、抵押难、转化难、变现难等问题,2022年以来,宿迁市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纳入政绩考核,重点考核各县区各功能区特定区域生态产品价值总量(VEP)核算、生态产品经营开发、平台打造、权益产品交易等内容。目前,该市基本建立了VEP核算规范化运作体系,形成“绿票”、花木贷、水权交易等特色做法,累计交易“绿票”116.81万枚。

 

澳洲5号官方旗舰店

      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

 

      “我要亲自把旅客安全送上车才放心。”在沈阳站二楼候车室,有个以辽宁省劳动模范孟美丽名字命名的服务台,马成良就是服务台中的一员。仅2024年春运期间,这个团队就为2100多名重点旅客提供出行保障。今年以来,他们已帮助旅客查找遗失物品2000多件,每日回答旅客问事超6000人次。(撰稿:太叔以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7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皇甫云逸LV4六年级
      2楼
      日本东电: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压力容器底部可能有核燃料碎片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4回复
    • 罗伟兰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开新局辟新道,八桂大地征程急——南国壮乡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2024/03/29   来自呼和浩特市
      0回复
    • 刘黛琰LV7幼儿园
      4楼
      黎巴嫩真主党袭击以色列梅龙基地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6回复
    • 尹雨琦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用“新供给”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7回复
    • 郎娟浩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教育部部署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2024/03/29   来自阿克苏市
      1回复
    • 印新娥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根本遵循
      2024/03/29   来自江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今日起新一轮较强冷空气启程影响北方 南方大部仍将继续回暖#

      陆辉豪

      3
    • #北约举行瑞典入约仪式#

      荣榕树

      7
    • #王楚钦退出仁川赛#

      印惠纪

      9
    • #大妈怒斥排队果粉「崇洋媚外」,胡锡进「与国家对外开放路线严重不符」,如何看待此事?

      谭亚敬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