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龙8电子登录

      近年来,江苏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中大力推进,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拿出20条硬举措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有力推动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

 

      杜斌斌来到这座大桥已经超过8年了。刚入伍时,他得知自己要来到一个“守桥”的中队。到了营地,他才知道自己来的地方就是入伍时坐火车经过的地方。那时,营房所在地还是拉萨的远郊,周围仍是十分荒芜,“一个快递,送一个星期是常事。”他回忆。他对拉萨的初印象也与此相似。那时,他刚刚抵达,看到周围山丘光秃,没有一丝绿意,“这日子,咋过啊?”杜斌斌那时曾在心里反问。(撰稿:杭先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6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习怡顺LV4六年级
      2楼
      蚌埠医科大学卫健联盟启动
      2024/03/29   来自蓬莱市
      4回复
    • 易舒河LV9大学四年级
      3楼
      范冰冰陷“偷税门”:国税地税齐发声! 起底范冰冰资本版图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2回复
    • 沈时子LV7幼儿园
      4楼
      常戈:数字化财富顾问要具备“三商”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9回复
    • 夏侯初鹏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央广网评学校劝差生放弃中考:是对学生受教育权的侵犯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2回复
    • 元善固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三菱电机2024RUN FOR ECO“为绿色 跑出色”...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0回复
    • 晏翠慧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恢复退化草地,不能只是增加绿度
      2024/03/29   来自茂名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瑙鲁总统兵马俑自拍#

      索丹克

      3
    • #小米SU7首发共9色#

      贡珍晓

      3
    • #(聚焦博鳌)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闵珠红

      7
    • #事不过三 日更第 28 天

      利华罡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