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朱巍:第一是要看微短剧的平台和微短剧的制作方有没有相关的许可,有没有备案;第二,在交钱的过程中,尽量不要一下交很多的钱,如果非得交的话,你要看他给的书面合同写没写退费的这种权利,退费的渠道,退费要把这个钱返回来多少的比例;第三,一旦剧集中间突然不播了,很可能是因为它播出的内容违法违规了,这个时候消费者可以主张退还所有的缴纳的费用。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

 

港澳宝典COm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撰稿:晏杰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2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怀曼莎LV3六年级
      2楼
      乡村行 看振兴|浙江湖州:“粉丝村”晾晒忙 绘就乡村共富画卷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0回复
    • 莫信琬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服务有温度 办事有速度——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持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9回复
    • 施韵娟LV0幼儿园
      4楼
      青光眼呈年轻化趋势 专家提醒关注用眼健康
      2024/03/29   来自秦皇岛市
      6回复
    • 从庆妍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北约轰炸南联盟25周年 塞尔维亚举行纪念活动
      2024/03/29   来自福泉市
      8回复
    • 别策蕊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四个调补汤,帮你扶正气
      2024/03/29   来自渭南市
      1回复
    • 夏贝逸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加大运力、创新服务,铁路为“双11”运输保驾护航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00元龙虾90元的壳#

      狄宇楠

      9
    • #新华解码|“高效办成一件事”这份文件将带来哪些便利?#

      司空珠韵

      0
    • #关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摘要)#

      嵇雄倩

      2
    • #深圳公布安居型商品房补缴价款方案 补差价后可上市交易

      令狐莎枫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