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西藏大部分农区迎来了春耕仪式。当天,在拉萨市林周县春堆乡春耕仪式现场,村民沿袭着传承千年的春耕民俗,手捧“切玛”(五谷丰登斗),唱起祈愿歌,互敬青稞酒。当铁犁翻开土地,身穿节日盛装的藏族姑娘边走边向地里撒播春天的种子,祈求新的一年丰收。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将聚焦制约当前安全生产的矛盾问题,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业单位,将确保生产经营单位集中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明查暗访、专家指导服务、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和问题隐患曝光,进一步推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事故隐患,持续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澳6图库

      王毅向阿尔巴尼斯转达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王毅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澳关系遇到的障碍逐一得到克服,悬案正在妥善予以解决,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也为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澳现任工党政府执政后,中澳关系实现了第二次重要转变,这完全符合澳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也完全符合当前时代发展的潮流。历史将会证明这一决断是正确的。

 

      “我近期准备回一趟埃及,和亲人朋友分享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喜悦,将自己的中国故事讲给更多埃及人听。”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以下简称“新疆生地所”)特聘副研究员奥萨马・阿布达拉・阿布德尔沙菲・穆罕默德已在中国学习工作十几年,“我为自己能参与并见证中国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感到十分自豪!”(撰稿:谢婉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5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宗国LV3六年级
      2楼
      中央网信办部署加强全平台网络传播秩序管理
      2024/03/28   来自任丘市
      9回复
    • 倪炎梅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日报社论集(2017.10—2023.03)》出版发行
      2024/03/28   来自库车市
      5回复
    • 包琳宁LV3幼儿园
      4楼
      百万游人“行通济” 岭南文化焕新韵
      2024/03/28   来自广汉市
      4回复
    • 步玉榕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江苏省无锡市为退役大学生士兵单列招聘计划
      2024/03/28   来自北京市
      5回复
    • 尚平伊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反向压岁钱”可以成为新年俗
      2024/03/28   来自九江市
      9回复
    • 欧杰荣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卫生人才“县聘乡用”,让基层群众就近享有优质医疗服务(人民眼·基层卫生医疗服务)
      2024/03/28   来自松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波音737 MAX系列事故调查未了 新型客机交付恐再延迟#

      宗政宇珍

      3
    • #展会预告|2024深圳工业展,“小溪”等您来...|2024深圳工业展,“小溪”等您来...#

      卞璐学

      2
    • #官方合作办医破裂,职工辞职要付违约金吗?#

      屠婵良

      2
    • #外媒:基辅指责西方国家为保护其市场试图“一箭双雕”

      虞政勇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