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博鳌3月28日电 (记者 郭超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3月28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团结协作,共迎挑战,携手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瑙鲁总统阿迪昂、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柬埔寨国王顾问团主席洪森、俄罗斯副总理奥韦尔丘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东南亚国家联盟秘书长高金洪、论坛理事长潘基文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政界、工商界和智库学者代表参加。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儿》根据津门京剧人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讲述了京剧人面对纷繁与波折依然坚守艺术、传扬国粹的故事。该片由天津市龙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并出品,导演欧阳奋强,编剧张若以。片中主人公由京剧文武丑名家、“梅花奖”得主石晓亮饰演,王丽云、侯长荣、高宏亮、赵亮、郭广平、欧阳汐米等老戏骨及青年演员共同出演。

 

江南App综合

      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郭孔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马永生、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二宫照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李凡荣、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江彦妮、华润集团王祥明、香港冯氏集团冯国经、国药集团刘敬桢、正泰集团南存辉、协鑫集团朱共山、海尔集团周云杰、蚂蚁集团井贤栋、优奈柯恩徐驰、追觅科技俞浩、英业达集团叶力诚、蓝箭航天黄河、香港瑞安集团罗宝瑜、日本不二制油集团峯村政孝等企业家参加会见,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沪核心业务和投资合作领域。大家表示,企业在沪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海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撑。深切感受到上海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所在,对这座城市的创新活力、办事效率、专业服务印象深刻,对在沪发展充满信心。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对接上海优势,持续加大在沪投资研发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深度融入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深耕上海、赢在上海。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致辞时表示,山东是大陆与台湾交流最频繁、合作最紧密、成果最丰硕的省份之一。山东将进一步深化鲁台科技创新、产业投资、人文交流等领域互利合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鲁台交流合作行稳致远。“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努力把合作区建设成为鲁台合作的新高地、服务台商的样板区。”(撰稿:韦琼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2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鸣婵LV8六年级
      2楼
      伊斯坦布尔赢得2027年欧洲运动会的主办权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7回复
    • 滕荷纯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藏南地区自古就是中国领土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0回复
    • 贺烁婵LV3幼儿园
      4楼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1回复
    • 卞毓菡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老板排长队等工人”——广州著名“制衣村”招工潮再现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8回复
    • 关慧信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湖南炎陵第四届桃花节隆重开幕
      2024/03/29   来自阿勒泰市
      9回复
    • 司洋纨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艺术@维港2024”揭幕 五大项目点缀迷人维港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配合“雪龙2”号访港 香港举办“极地科研与气候变化”展览#

      贾月翠

      4
    • #180斤山东女孩拍写真美哭网友#

      马彬宏

      0
    • #张子枫 下一个台风#

      薛伟蓉

      4
    • #这次,日本不装了

      殷瑶昌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