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刚过,公主岭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农业农村部门牵头,实施凿排水渠、钻水源井、保输配电等多个工程,覆盖9个乡镇近30万亩农田,赶在春播开始前完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曲志伟说:“高标准农田配上农技指导、良机下田等,相比传统农田,亩产有望再提200斤。”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www,xxhzg,com

      “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其中,第一个“1”即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加强城乡融合,明确村庄分类,优化村庄体系;“4”指按照乡镇级规划、村庄规划、乡村设计、农房设计4个层次,逐步深化乡村地区规划设计;第二个“1”为建设数字赋能的“乡村规划一张图”;“X”指涉及乡村地区的农业、林业、交通、水利、文旅等相关专项规划,重点协调相关专项规划提出的工程项目,统筹用地布局。(撰稿:陆信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5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韦媛LV7六年级
      2楼
      创新科技引领新型工业化(香江在线)
      2024/03/28   来自平度市
      9回复
    • 杨良可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永久休眠!美月球着陆器“奥德修斯”未能再次“醒来”
      2024/03/28   来自韶山市
      0回复
    • 奚政士LV0幼儿园
      4楼
      06版要闻 - 本版责编:白之羽康岩刘涓溪
      2024/03/28   来自孝义市
      7回复
    • 桑荷思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数字发布厅亮相2023智能视听大会
      2024/03/28   来自三明市
      8回复
    • 喻琛雪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六月人民好书榜 |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2024/03/28   来自黄石市
      2回复
    • 宁勤燕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广泛交流 保护传承文化遗产
      2024/03/28   来自勉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专题:2024文创设计大赛#

      宗琼枝

      3
    • #社会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 优化信贷结构盘活资金#

      许杰泰

      0
    • #公共卫生间恢复开放(反馈)#

      孟咏婕

      6
    • #国际观察|草草结束“北溪”调查 瑞典有何政治考量

      曲春子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