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公路尺寸,施工队进场,混凝土搅拌声响彻山间。去年年底,随着项目资金陆续到位,大营村的4.4公里水泥路开始改扩建,观音堂村的铁索桥改公路桥项目也加快推进。每天清早,彭泽海总要先到施工队查看项目进展。很快,一层崭新的水泥砂浆铺到了老路上,3.55米宽的老路扩建到了4.5米。道路两侧,排水沟预留在靠山的一边,护路挡板墙也立了起来。

      “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

 

bet九州十年信誉九州

      仲裁进企业专项活动将通过聚焦企业生产经营,重点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引导企业运用仲裁手段维护合法权益;聚焦企业创新创造,重点推进在企业合同协议中引入仲裁条款,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聚焦企业做强实业,重点了解企业纠纷领域及类型,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聚焦企业绿色转型,重点调研企业在法律和仲裁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意见建议;聚焦企业开放发展,重点推行“面对面”仲裁服务,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通过“五聚焦”,助力打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外国专家积极投身中国发展,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本报记者采访了三位获颁202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他们表示,中国是充满机遇的发展热土,期待继续当好友谊使者,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力量。(撰稿:逄浩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3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池桦飘LV7六年级
      2楼
      健身女神太过豪放引争议
      2024/03/28   来自德兴市
      6回复
    • 索晴琼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农村农业部:全国蔬菜产量稳中有增 市场供应总量充足
      2024/03/28   来自绵竹市
      8回复
    • 赵振宇LV9幼儿园
      4楼
      以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来自宣化市
      3回复
    • 欧家茗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再添一金!杨昊/练俊杰夺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2024/03/28   来自临江市
      2回复
    • 汤强瑞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生活中的哪些细节,会让女生对你刮目相看?
      2024/03/28   来自南充市
      7回复
    • 逄风宜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创设计在淘宝红毯卷起来了#
      2024/03/28   来自老河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香港一小巴侧翻致1死16伤 警方:未见机械故障#

      闻黛滢

      9
    • #刘立新当选中国学体联主席兼秘书长#

      高旭浩

      8
    • #富国强军固长城#

      农莉琪

      2
    • #热点问答丨俄军事运输机坠毁影响几何

      屈斌子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