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生活的居民几乎都是护林员、护边员。民警们每次到不熟悉的路段巡逻,遇到林区救援任务,护边员就充当起“领航员”的角色。丛利民记得,有次要寻找一名走失的老人,“他就只是描述了一下自己旁边有个水坑、有块大石头,护边员就知道在哪里”。跟着护边员的脚步,丛利民在树林里走了两个多小时,高靴上满是泥泞。最终找到老人时,老人已脸色发白,“再晚一些可能就有危险了”。

      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星空体博下载

      2020年起,重庆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识别需要优先保护的区域3.08万平方公里,涵盖了各类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空气一类功能区等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的区域。3年多来,重庆动态更新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在项目选址规避风险、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管控等方面持续发力。

 

      “我们每次训练,都有人围观,还有一些足球爱好者,专程等着我们来一起切磋呢!”张金洪每次都早早来到球场,丈夫马春利受她的感染,经常来现场助威。如今,他成为球队的“编外人员”,负责球队的后勤,并在比赛结束后和大家一起清理球场垃圾。“以前我俩经常在公园散步,现在她重拾足球运动,我很支持。中老年人也要多运动,开心、安全就好。”马春利说。(撰稿:傅儿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2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健庆LV9六年级
      2楼
      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家园(人与自然)
      2024/03/28   来自建瓯市
      0回复
    • 贡罡柔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广西钦州:陆海新通道扬帆起航
      2024/03/28   来自广水市
      7回复
    • 都洋功LV6幼儿园
      4楼
      全球连线 | 共塑中美关系未来:青少年面对面、多走动| 共塑中美关系未来:青少年面对面、多走动
      2024/03/28   来自大冶市
      6回复
    • 徐离勤邦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数据里看热力、发展中看活力 感受中国经济阵阵“暖意”
      2024/03/28   来自清镇市
      2回复
    • 澹台舒莎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进企业送安全
      2024/03/28   来自新余市
      4回复
    • 邱筠雅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春节假期第六天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2024/03/28   来自武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加快建设普惠便捷的数字社会(人民观察)#

      濮阳昭月

      7
    • #意大利钢琴家波利尼去世,他是最好奇的探险家#

      支琴晓

      1
    • #发力新质生产力——新技术里的“她力量”#

      郎枝华

      2
    • #克宫:俄安全局局长向普京报告抓捕11人,包括4名直接参与恐袭的恐怖分子

      杜嘉顺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