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的重要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引导广大干部严守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保持对被“围猎”、被腐蚀的高度警惕,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

      在银川市检察院,应勇调研全域数字检察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观看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工作演示。应勇指出,信息化是数字检察的主干,主干强壮才能枝繁叶茂。要牢固树立检察机关“一张网”思维,统筹好法治信息化工程与数字检察战略实施,努力做到一网运行、一网通办、一网赋能、一网运维。法律监督模型是数字检察主干上的“果实”。要坚持研发和应用并重,做到复制推广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个案突破、类案监督与全域应用相结合,在更大范围内赋能法律监督提质增效。

 

老鼠窝爱国诚信敬业友善回家路

      在今年田径项目室内赛季中取得突破的选手不只有石雨豪,2月底在四川成都进行的第一站大奖赛中,李俊霖以1分48秒80的成绩刷新了男子800米室内赛全国纪录。两周之后,刘德助在山东济南进行的第三站大奖赛的男子800米比赛中跑出1分46秒63,将男子800米室内赛全国纪录再度刷新。同一站进行的男子400米项目中,17岁的新疆队选手艾力西尔・吾买尔以46秒0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男子400米室内赛全国纪录。

 

      习近平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撰稿:郑毅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9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邢旭发LV0六年级
      2楼
      又是百股破净!历史数据显示,市场底已越来越近
      2024/03/28   来自靖江市
      5回复
    • 阙忠哲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激活乡土文化生命力
      2024/03/28   来自兴义市
      5回复
    • 姜悦莉LV6幼儿园
      4楼
      经济热点问答|中国科技创新力何以闪耀世界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5回复
    • 匡达珊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24/03/28   来自宣城市
      8回复
    • 阎毓宝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惊蛰时节如何克服春困?
      2024/03/28   来自汾阳市
      9回复
    • 云康伦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权威发布!五大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
      2024/03/28   来自丹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把好医药工业的“脉”#

      莘姬程

      5
    • #怎样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为法律援助工作“支招”#

      郝烁爽

      5
    • #左手发痒预示着什么#

      通雯子

      1
    • #又一家巨头全球大裁员,和路雪梦龙也被“抛弃”!负重的联合利华意欲轻装上阵

      窦桂爱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