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大岩廉租房小区是关岭自治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2009年始建的,有住房364套、商铺265套,有1000余名住户和销售农产品、杂货及经营餐饮、酒店、KTV、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的各类商户160余家。小区2012年投入使用以来,长期存在多处消防栓箱破损、管道无水、未配备公共灭火器和水枪缺失等情况,对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隐患。

 

八方游戏下载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也是新时代全党工作的重要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团结奋斗第一次出现在党代会报告的标题中。同时,团结奋斗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篇,体现在主题、导语、正文、结束语各个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在总结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时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报告在各方面战略部署之后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报告在结语之前以重要段落专门强调团结奋斗的重要性,报告的全文中贯穿“团结奋斗”,报告全篇也以“团结奋斗”四个字结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撰稿:罗风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项容咏LV3六年级
      2楼
      中铝集团和山东魏桥联合发布《加快铝工业绿色低碳发展联合倡议书》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1回复
    • 庾娣蓉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龙虎榜 | 博信股份晋级六连板,机构、游资狂抛华策影视| 博信股份晋级六连板,机构、游资狂抛华策影视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7回复
    • 池素朗LV8幼儿园
      4楼
      新华解码|工伤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来了,谁受益?如何办?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1回复
    • 卞星蓓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张广军同志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0回复
    • 柴怡娥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国高考报名1078万人 再创新高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6回复
    • 蒲婷敬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两会·影像链接丨看!这就是生生不息的中华文化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2023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上修至0.4%#

      潘朋昌

      7
    • #教育部部署2024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

      逄言雯

      6
    • #俄罗斯莫斯科举行花卉博览会#

      项坚秀

      3
    • #组图:TVB将翻拍韩剧《黑话律师》 原剧由李钟硕林允儿主演

      符芬志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